close
話說我留短頭髮已經是好久的事情囉,自從高三開始留長髮,到現在我真佩服自己能夠撐著不剪掉
其實會留長髮的原因,是答應過雙雙要把頭髮留長,之前短頭髮的時候她就在吵說很想看我留長髮的樣子
高中的時候是有髮禁,也就是超過肩線的頭髮要綁起來.本人是嫌麻煩的那種= =,甚至曾經理過非常短的頭髮.因為那樣游泳課就不用吹頭髮OTZ

不過短到松鼠曾經說有次看到我的背影時,愣了三秒...思考我們的女校啥時開始收男生啦?(大笑)
善淳也說他的男性朋友,在遠遠看見我走過來的時候還以為我是男的XDD
老實說這曾經讓我很自豪(?)
到現在也是(狂笑)

不過高三那時想說留長髮看看好了,因為距離我的頭髮超過肩膀已經是國小的事情了
國中有髮禁就把頭髮剪掉,沒想到這一剪就是六年XD
到了現在已經大二了,頭髮的長度只到肩膀再下面一點,但是已經算很長了
曾經有段時間很衝動想要剪掉,因為頭髮越長,對我而言雖然不是負擔啦...但是以前短頭髮剪掉還沒什麼
一但長起來,剪掉會代表想要扔掉一些東西的感覺,我以前就是這樣處置自家頭髮的

說真的,第一次阻止我的算是婉宜的妹妹,因為她一句:短頭髮好像老阿嬤喔!
我就打消了念頭,好吧~我承認是暫時的(笑)

可是第二次是非常,非常想要剪頭髮,要不是有跟雙雙約定,要留長髮要留長髮,我一定在今年就剪掉了= =+
頭髮對女人而言似乎意義非凡,我本人是還好,只是一直讓我不去剪頭髮的原因就是約定,那個約束而已.
但是第三次我已經快要爆走了,我本來想說剪掉再跟雙雙道歉算了!
連跟雙雙的約定我都敢毀了,可見我當時心情不好到一個境界!

只是後來又多了一個月鏡XD""
她說一定,一定要留長髮喔!因為她覺得長髮比較好看,當然雙雙也說過這種話,所以我又忍下去了""

真是太了不起了,從我留髮到現在以經過一年多了,我卻還沉的住氣沒有剪掉= ="
想到這裡我都要為自己的守信掌聲鼓勵鼓勵...
我想以後還是不要答應別人持久性的東西會比較好Orz
現在頂多是修剪髮尾,跟修劉海,然而長度卻還是慢慢的增長

我想,並不覺得約定是一種負擔.我反而覺得跟雙雙以及月鏡的約定,比較像是阻止我做傻事的最後理智線...
因為快冬天了,如果剪掉的話脖子的確很冷Orz 尤其本人屬於不圍圍巾,只有戴一頂帽子的
說到這個我把外套遺留在雙雙她家了=口=
天氣漸漸轉冷,可是她人在桃園啊啊啊~爆走.
怎麼辦?除了先拿其他的外套充抵啦不然咧!?

留了長髮之後還曾被人當成男生,讓我有點驚訝
那是跟婉宜以及郁晴約在地下街,我最先抵達的就在台北地下街那邊晃,此時有個老阿嬤朝我走過來,一邊喊:小弟弟,請問一號出口在哪?
....我那時沒有把頭髮綁起來喔!是披髮的狀態喔!不過那時我穿的是海盜的那件衣服,也就是有打領帶,底下又穿著黑色的長褲,在配上皮鞋...
即是如此,我還不覺得有到那麼男性化的程度,果然那位老阿嬤靠近看見我之後有些停頓,我想她可能發覺性別有點錯誤XD
不過本人是完全不介意的喔!!反而很開心耶~XDD

恩~不過制服日我考慮會穿制服去學校,因為我自己也很想看留了長髮之後穿制服是怎樣的感覺啦XD
不過制服日是幾號啊?這點我得先搞清楚XD"

下面這首歌~是我難得找到跟頭髮有關XD/
嘖嘖~雖然重點不在頭髮啦XD

我美麗日以繼夜不停生長的頭髮
還有久遠的肅殺逐漸隱没我指甲
月光是珍貴收藏 記憶是唯一力量
上帝的懲罰 伴我在107號牢房

只剩下陳舊的荒唐一直輕輕迴盪
鐵鍊和銅牆鎖上我黑暗中的步伐
平凡是自由方向 戰鬥是最終方法
放逐了善良 我要被世人永遠遺忘

越過窗 越過牆和網 跳上一片久違的河床
讓風向 帶著我通往 我未知的地方

越過傷 越過罪與罰 越過最後一次的神話
留下我夜裡的影子
我名字 在遠處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