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填完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你說咧(燦笑)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能不能自保都還是個問題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被火紋身的小孩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我的父親在我骨折的時候背我上三樓,日復一日,直到我可以一個人上樓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一定要逼我在人妖以外的選項擇一嗎?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基本上921都搖不起來的人似乎沒這個機會......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生我養我者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總是傻笑的傢伙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我有保持緘默的權利……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最大的優點就是從來不看自己的缺點
最大的缺點就是從來只看自己的優點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太陽,空氣,水,食物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長這麼大還得做小木偶是件痛苦的事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這是犯法的行為,有更多種比槍斃更讓人生不如死的方法(燦笑)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所謂的如果就是假設,所謂的假設就是不可能發生,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何須多問?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蠢,但對答到這題的我更感悽涼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高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這什麼年頭連兔子也跟著八卦起來了?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生我養我者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跟著感覺走就沒錯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告死他=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單身有單身的自由,作陪有作陪的溫柔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看情況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還沒到最後關頭又怎能輕言放棄任何之一?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沒有吧.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老鷹,狼

*快樂問:你快樂嗎?
A:是啊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沒唱歌純作曲的就不是人嗎?=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友情可以持久,愛情花開花謝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隨便詛咒人家似乎是不大好的行徑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沒錯

*懂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聽歌,唱歌,爆走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羽毛球,游泳.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反省吧然後試著改進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愛情的包容範圍似乎沒有廣泛到可以干涉對方的交友圈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還沒完嗎?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囧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等到有那一天再說吧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我看到台灣的記者了=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基本上我是屬於欠扁那圈的.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太多了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冷笑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比較喜歡逛書店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一句生日快樂也足夠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拿出神之兵器---電蚊拍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到底誰吃誰跟年紀似乎不是很有關(狂笑)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問他需要改進哪裡.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這真是太好的問題了.不過我應該是前者型的….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微笑啊不然能幹麻?

*邱問:最想做的事?
A:刪掉後面的問題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想到了也是我拿去用會告訴你嗎?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如果能有下輩子的話想繼續當人吧.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看過蝴蝶效應的我不太想回去.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想聽我罵髒話直說無妨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怎是一個幹字能了得?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禮物….XDD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同意.

*阿伸問:加辣嗎?
A:小辣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自己心裡有底,嘴巴就要節制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為什麼愛情那麼累人還要跳?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你再回憶往事嗎?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等到那一天在論吧!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意外往生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足夠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你高興就好.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昨天被氣到= =)
A:只是剛好運氣不好而已吧?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A:聽過那個笑話嗎?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ㄚ?
A:問天….

*豬婷問:打算幾歲結婚?
A:等你接到紅色炸彈就知曉了(笑)

*欣屁問:你喜歡美國的倫敦鐵橋、英國的艾菲爾鐵塔還是法國的自由女神?
A:埃及的金字塔

*lucky問:如果時間能暫停,你想幹嘛?
A:因為不能所以別問了吧.

*海苔問:如果你被別人看不起,你會怎麼樣?
A:你在問理性還是感性的那部份?

*香草問:為什麼這麼多題?
A:因為人性本賤,大家犯賤.

*海尼根問:喜不喜歡五月天?
A:我比較喜歡舒潔啦!(打飛)

*老啾啾問:1+1+2999+5444+6859-9587+6358-9548-9586+8488596+584485-958754=多少?
A:自己不會拿計算機按嗎?= =+

*凝問:如果半夜肚子餓又睡不著,你會怎麼做?
A:繼續睡

*不想被罵的人問:如果你不想回答可不可以留白?
A:

*奶油犬問:狗比較可愛還是貓?
A:當他理你的時候都很可愛

*in問:好樂迪跟錢櫃喜歡哪一個?
A:家,因為不用錢.

*sunny問:中正紀念堂圍牆會拆嗎?
A:你問我這個死老百姓能做啥?

*春問:你現在被愛情沖昏頭了嗎?
A:我被問卷淹沒了…

*大饅問:有什麼方法減肥比較快?
A:有什麼方法賺錢比較快?

*蟲問:嫁給我好嗎?
A:問你喜歡的人,別增加我手的負擔= =

*微風問:我寫的那女孩小羽,好看嗎?
A:不知道

*apple問:你都用哪一手擦屁股阿?
A:安培定理用右手是其來有自的…

*Jason車問:不想寫了對吧?
A:那你可以不要問.

* WATER問:哪個女藝人最正?
A這跟引發希臘特洛伊戰爭的始點沒兩樣咩= =

*芯問:推薦一本值得看的小說?
A:風之影

*阿櫂問:可不可以任性,求求你不要去?
A:您哪位?

*羽問:怎樣學會愛自己?
A:少犯賤點

*香問:怎樣讓全世界的人都找到幸福?
A:端看幸福的定義人人不同

*浩問:試計算出這篇回應有多少人違規?
A:前仆後繼再多加我一位吧.

*Pyu問: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A:找尋活著的意義

*ann問:為什麼膚淺輕挑的人這麼多?
A:因為人本犯賤

*肥仔問:該變成外星人了是吧?
A:你,心動了嗎?

*仔細溫蒂問:為什麼世界不美麗了?
A:問題出在你看世界的角度

*愛米粒問:愛吃米粒還是麵條?
A:環肥燕瘦,各有千秋

*薰衣草問:要不要跟我一起玩跑跑卡丁車
A:我不給予承諾.

*芋頭女王問:會幫助想要告白的人成功,是否?
A:看交情

*阿貓問:你走什麼路線的?
A:我爽就好.

*帥ㄍ傑問:狗狗叫小咖哩很讚是否?
A:每天看著一盤會動不能吃的咖哩跑來跑去也是不錯

*催屎妮:天線寶寶是哪一國人發明的?
A:腦殘國

*38問:相愛的保存期限 可以直到永遠不會過期嗎?
A:請去小說自找

*玉米問:劈腿男會覺種媽?
A:群起效尤多的很.

*RJ問:可不可以給我十萬塊?
A:你哪位?

*Singing問:我可以歡呼一下嗎?
A:請

*BB問: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A:你可以先回答我哪顆鳳梨落在深海還沒腐爛的?

*沒眼睛問:回答完問題為什麼沒有獎賞人?
A:因為大家都同你瞎了眼.

*把杯問:暑假要過了最好的回憶是...?
A:已經過了…

*FrankY問:報出你(妳)的姓名年齡出生年月日MSN即時通(夠簡單吧)?
A:我拒捕

* may 問:最喜歡&討厭的科目是?
A:國文,數學

*瑛仔問:我手真的很痛..可以休息了嗎?
A:請

*小舞問:這個問卷是不是要有人來終結?
A:有,就停在這吧.規則是人訂的,就由人去打破. 不過應觀眾要求~郁情我點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