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父母去華納威秀看電影,電影是王牌天神續集---天神再現。
厚~好啦雖然我沒烤肉,但是這連假也沒閑著都在玩XDD

這部電影真的超級好笑的喔!(拇指)
頗推薦大家去看看的啦!
我媽替我妹買了一雙布希鞋

下午的時候去了五分埔,
我娘替我添了一件襯衫。

好啦,我承認這篇網誌有夠打混才寫了幾行字OTZ
沒辦法咩。
第一點我今天連續打了花蓮的三篇遊記,腦袋已經不堪負荷。
第二點我對於電影的感想就是滿好看的,什麼長篇大論的評論別找我,要找我也看有沒有心情。
第三點我超級想看色戒的啦!吼,快點存錢OTZ

晚上我等著月鏡上線喔(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