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就拜訪過一次了,這次是第二次,早上的時候我在家裡打了一篇文才出門.
我一點半的時候抵達,郁晴的家只有她一個人.
我們開始看起片子,台灣拍的,演員有屈中恆之類的,片名似乎叫做運將什麼來著??@@

總之是部很搞笑的片子~內容就是在講以計程車為生的人的故事.
雖然很平淡,但卻不讓人感到無聊.
裡面可以看見...男生對於車的執著實在是入魔了= ="
但是男生駕駛技術如果好的話真的是帥啊!!例如裡面一個司機就一路從台中"倒車"回去台北,因為他的車子壞了,又堅持回原廠修.
倒車喔~一路從台中開回台北,這太猛了點!

看完片子我就到松鼠家撥吉他,因為她有一把吉他不要了給我,我放在她家,有空的時候就去練練.
可是手指還是會彈起來......親愛的堂弟快來救救堂姐啊!!!
還停留再第一根弦的階段,想到之後還要按那麼多弦.我希望我的熱情跟寫文章一樣永遠不滅"""

話說昨天我父母替我買了幾件新衣,明天穿去學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