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時候,主角就有提出這個疑問:"我一直想不懂為什麼人要吸毒?
直到昆哥以及阿芬死了之後才明白,一切都是源自於空虛,到底是空虛恐怖,還是毒品恐怖?"

電影就開始囉~基本上裡面滿多毒品的術語,主要故事就是在講主角去臥底,這一臥就是八年.
我不想透漏太多,因為是部好片子!非常推薦大家去看看.

看完之後,我只有種......恩,空虛真的是一種可怕的東西吧.
是啊,究竟是上癮了可怕,還是空虛可怕?

村上春樹有篇小說叫做:"東尼隆谷"
也有拍成電影,叫做村上春樹的東尼隆谷,有夠落落長的名字我知道.但是配樂是當初配末代皇帝的那位大師配的
我們大一的國文老師說:光配樂就值回票價了.

貫穿電影就是以下這首旋律.
可以說是表達城市人寂寞的那種感覺
我想寂寞,空虛雖然不大一樣,但都是令人手足無措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