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談的就是這部拖了超級有夠久的"獵人"也叫做"HUNTER X HUNTER"
昨天早上好大膽不怕死的上網去找線上漫畫,開始回憶起這部漫畫.
這部從我國中開始就有了一直到現在還沒完結的漫畫.

我曾經非常熱衷於獵人,這應該是國中還是高中的事情.
我很喜歡裡面許多很帥能力值又強到炸的角色,西索,庫洛洛,酷拉皮卡,奇犽等~
不過這部漫畫從一開始的"千里尋父"為什麼漸漸走向"小傑與奇犽的友情大冒險"就讓我困惑很久.
裡面根本就是這兩個人成為主角,而雷歐力似乎已經人間蒸發,酷拉皮卡也不知蹤影...
喵的.幻影旅團都已經在除蟲了!你也好歹露個臉吧?

反倒是西索跟幻影旅團在後期的部分非常活躍,但是作者的筆觸越來越草= =
讓我看到他第一集漫畫的扉頁還許諾過不會再逃走之類的話.
在比較一下現在卡在那邊N久的進度,深刻覺得作者的承諾參考用就好,尤其他是大手的話=.=

說到蟲,我記得裡面有個"王"長的神似七龍珠裡面的西魯先生...愛好下棋= =
咳咳,不過我漫畫連載並沒有看"蟲蟲危機"的部份,因為我覺得偏離主題有點過遠了.
然後聽說幻影旅團去驅蟲,更讓我覺得非常之囧.

但聽說獵人最近又要重新連載,這才是我重拾漫畫的動機吧,雖然拾的時機點有些不大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