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萬聖節,所以就要來說一下遇到的有趣事情。
首先在言論廣場那邊,日文系有擺攤,他們在做手工可樂餅,我和郁晴就非常幸運的各拿到一份,感謝日文系XDD
我還記得上次他們擺攤是賣清酒、章魚燒,清酒很好喝呢(拇指)

然後是English corner舉辦類似萬聖節派對那種東西,我看到大家忙著刻南瓜
但是更為我注意的是穿著中古世紀那種洋裝的外國交換學生,看上去非常有自信而且好漂亮,眼睛是綠色的喔!
我忍不住過去跟她拿了一顆糖,還有請郁晴用手機替我跟她合照,我則是替郁晴合另外一個扮成機器人模樣的外國人。
老實說我認為他有看過變形金剛XD
我覺得這次的交換學生比起上一屆的友善多了= =

然後前天,我有看到國小的學生在遊行,應該就是我們家附近哪個補習班舉辦的吧.
有些小孩子用垃圾袋當披風,有些小孩子手拿戰斧,看上去就是跟父母吵來的戰利品XDD(踢)
然後,有位穿著水藍色和服的女生,也就是負責帶隊的小隊輔吧.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嘖嘖,我覺得她那件和服的顏色和樣式都不錯看^^

回到昨天...XD
晚上我跟郁晴留在學校唸書,然後我買了一杯左岸的拿鐵.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喝左岸系列的東西了,昨天一喝覺得真是好懷念,而且還是那麼好喝^^
回家的時候雖然下雨,但一整天心情都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