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考完所有的科目,本來HERO說要請我吃飯當生日禮物,結果因為大家都考完,也順便要去公館,於是最後成型的陣仗還不小──有JOLIN、JOJO、銀鮭等等總計加起來有十一個人。
這是我第一次吃燒烤店,所以覺得滿新奇的,好笑的事情就發生在JOLIN身上。

原因出在JOLIN很大推『軟骨』這種食物,他好像還滿喜歡吃的所以一次點了兩盤,不過那時候大家都差不多吃飽喝足了,所以JOLIN就得一個人單獨對付一整盤的軟骨,他不停的向大家推銷說:「是不是朋友就看這個了!」

還夾了兩個給坐在他對面的銀鮭,但是已經吃完冰的銀鮭很不客氣的再把軟骨丟回去,JOLIN從一開始吃得很開心到後面得每吃一個大家得鼓鼓掌才有辦法撐下去。
結果……我看他剩下一個軟骨死活都不想吃下去,就說:「加油!JOLIN,是不是男人就看這個了!」
然後大家就笑著起鬨:「唉呀!這下子不得不吃了呢!」

JOLIN在完成軟骨大業以後,痛苦的說:「真的不應該點這麼多的。」
不過他也調侃不在場的卓卓說:「這兩包可以打包帶給他。」而那兩包正是大家烤失敗的集大成之作。

順帶一說,那家的麻薯很不錯吃,沾點蜂蜜和花生粉的滋味讓我們點了最多盤,勝過軟骨XD
很感謝HERO讓我嚐到不一樣的東西 (註1),以及感謝今天一起吃飯的大家,整個就是很開心愉快,我也見識到銀鮭應該去開新東洋,大家搶著要把她手上的夾子拿過來,辛苦大家囉!

註1:燒烤店的消費對我這悠遊卡總是遊走在負值邊緣的人實在有些沉重,所以很感謝HERO的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