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從外頭發現的一款新遊戲,叫做五人制足球,現在你們兩方各派一個人去當守門員,場上有四個人在跑,現在先繞著這個山坡跑三趟當暖身。一邊跑我一邊交代規則。好,走!」

五人制的足球很簡單,不能合理的沖撞跟鏟球,沒有越位,甚至守門員也可以當前鋒衝到對方半場。就見尼奧一邊跑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講解規則,臉上還保持優雅的笑容繞完三圈。



其他小騎士們有些已經微喘,稍做休息以後就開始練習,溫暖好人派這邊推大地去當守門員,而殘酷冰塊組則是堅石擔當此工作,反正守得不好隨時可以換人,一邊拿出吹哨的現任太陽騎士面不改笑的這麼說,所有人至少要在球場上各種位置輪過兩次,找出誰比較適合當前鋒誰比較適合當後衛,機會很公平。




「我我我要上場!我要跟格里西亞同組!」
奇克斯率先嚷嚷,他勾住太陽的脖子熱情如火地如此提議,自從上次從粉紅那邊撿回一命之後,烈火可以說是比誰都還要樂意親近格里西亞,就算他使劍多麼爛也不見他會破口大罵了。




尼奧挑了挑眉應允的點點頭,而另外一邊的殘酷冰塊小朋友們還沒被完全荼毒成那副死了爹娘的撲克臉,小孤月的脖子也還沒開始僵化、尚能夠順利的轉動,對於足球也是躍躍欲試,甚至已經跟雷瑟等其他組員討論怎麼進攻。




尼奧很自豪賭定此次訓練一定會成為他們往後珍貴的回憶,靠著團隊的合作所培養出來的感情是無人能敵的,無論是殘酷冰塊亦或是溫暖好人都只是表面的分類,他們十二個終究還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們。




只不過他也滿好奇自家徒弟到底施了什麼法、才將之前很敵視他的烈火收得服服貼貼的,他也沒意願去過問格里西亞,畢竟那是屬於他的兄弟,而並非他尼奧的。




不到一會兩邊都分好球員了,溫暖好人派這邊上場的是太陽、烈火、暴風、綠葉、大地;殘酷冰塊組的成員是審判、寒冰、孤月、刃金、堅石。




說實在的,能夠替換的人根本只有溫暖好人派那邊的白雲,殘酷冰塊組根本沒有魔獄,雖然小騎士們根本沒意識到這點,可尼奧皺了皺眉,思考去抓其他聖騎士小朋友來一起參加鍛鍊的可行性,這樣一定可以湊成11人制的足球比賽。




「我說你又在打什麼主意了,太陽騎士長。」




一道雲淡風輕的語氣從身後傳來,原來是長髮的夏佐不知何時也跟著爬上後山坡,雖然他沒有當面制止尼奧,一方面是因為運動可以增加小騎士們的體力,另外一方面也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他不是猜不到尼奧想幹嘛,而是面對這個總把胡鬧擺在第一順位的好友,不問一下還真不能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