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什麼鬼組合?完全搭不上邊啊!


我一開始去圖書館租來看的時候也是同樣心情。
心動奇蹟是我在外面錄影帶店租的,而人魔是因為要借圖書館的DVD撥放器來使用,隨手挑一片挑來的。
因為心動奇蹟明天就要還,所以我和郁情就先看這一部催淚的片子。
我平常是不大怎麼喜歡看這種催淚片,只是因為……柴犬太可愛了=口=
忍不住就去租了,原本只打算要租倒數28天毀滅的說。

先不管這個,總之我們兩個人看到中間一半的時候,圖書館不知為何電腦全體跳電吧= =”” 害我們好不容易醞釀起來的FU都沒啦……
沒辦法,只好跟櫃檯借一支可以快轉的遙控器繼續看下去,後面感動的場面還是有,但還是得重新醞釀一次XD
心動奇蹟……結局容許我保留,只能說是部好片子推推,柴犬真的太可愛了!
日本人好像很喜歡拍跟狗狗的戲耶,從【再見了,舒潔衛生紙】【再見了,可魯】為代表吧?

接著郁情就說要來看【人魔】……我說這樣前後落差很大耶,而且剛剛那個來跟我們拿遙控器的人一定認為我們發神經,30桌明明登記看【人魔】竟然看到會感動落淚,是怎樣?XD~
總之我們又繼續放【人魔】來看,我真的要說一句,超、級、推、薦【人魔】這一部恐怖片,它並不如我跟郁情所想的跟奪魂鋸一樣從頭噴血到尾。
整部劇情鋪陳的非常好,好到根本還沒到殺人的部分我們兩方才看完心動奇蹟的情緒已經平復了下來,幾乎每個鏡頭都不能錯過,因為都有象徵的意義。
主人公殺人亂有格調一把的!根本不是那種從頭噴血噴到尾可以相媲美的!
真的超好看的,安東尼霍普金斯演技真的亂好一把的啊!在此另外推薦他演的【破綻】!

影片心得嗎?沒有那種東西喔~只有在我遇到可以KUSO的電影才會拿來寫一寫(?)
今天看了兩部很棒的片子,心情整個就是大滿足-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