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我大三做的最蠢的一件事,跑去參加十分花時間心力的傑塞普(Jessup,以下簡稱JP)
偏生我又需要趕稿(藉口1號)、需要打電動(藉口2號),根本沒像別隊還把整份稿子背起來,去那邊有點像是開眼界,被電爽的。
JP給我的回饋大概就是一套西裝、以及看法官多陰險(?!)、還有別校的到底有多麼優秀,多麼閒(?)因為我很懷疑真正的精英還隱藏在圖書館內讀書- -

這邊我要大推我們的學長,穿起西裝來再拉一個專門裝資料的行李箱、超級像機長的說 (拇指),讓我看了都……提起筆來畫他的玉像,而我也有畫我們穿裙子的學姊,可惜大家說學姊畫得不像= =...可惡,一定是角度問題,我可是妙筆生花耶~(雙關語,看不懂就跳過)

不過,學長你真的好帥~~好受~~我感覺得到靈感大神的寵召、讓我又想挖新坑了(蛤)
就說了嘛!我是妙.筆.生.啊!哈哈哈

不對啊!我在下面應該要仔細聽他們在講什麼,不是在畫畫好嗎?

所以前天輪到我比賽時,就遭逢前所未有的挫折 (我絕對不會承認這是現世報的!)
這種感覺算是前所未有的,讓我開了眼界,遇到三個我覺得很NICE的法官,才明白到什麼叫做笑裡藏刀= =
大概是我太不夠入戲了?(準備不充足入戲要幹麻,就算把我的眼睛畫成銀河系還是變不成千面女郎的!)
因為他們整場比賽都對我一直笑, 讓我以為自己表現一定可以為我隊爭光,結果卻不如預料,這才赫然發現這三個法官實在是沒眼光(欸),我就算了至少另一個嬌小可愛的學姊應該要得分啊!憑她的美色、你們這些法官還不給點分數!憑我的舌燦蓮花、胡謅瞎謅還不給我點分數?

扯遠了,其中某個陰險的法官長得超級像我以前高中的男教官,長得簡直是雙胞胎=口=,若說他們有血緣關係我斷不會懷疑,害我突然對他產生了一種惺惺相惜的錯覺,想說:「教官~~你也來了啊!」
然而一看到佈告欄的分數,我突然清醒到:對唷!我以前跟那個教官合不來= =

害我被桶一刀,不對,三個人應該是三刀才對。

不過我的情況已經比學長跟學姊好多了,他們遇到的法官堪稱是在JP打滾了20幾年的大魔頭,雖然在我眼中看來不過就是太閑,玩了20幾年還在玩,他家一定很有錢。
所以問的問題不但深入而且機車,不過有他們的犧牲、成就了後來我回答問題的關鍵啊!

但是禮拜五的挫折更大了,我們對上一隊跟我們一樣是念稿的,一樣法官有些問題會說手邊沒資料,可是還是統統分數都給了他們,我認真懷疑裁判有性別偏袒,對方那一隊清一色都男的、裁判也是男的,所以出來結果就可以這樣嗎?其中有個裁判還稱讚我方的Rebuttel很棒有切中要點,媽的沒給分有屁用啊!
說再多稱讚鼓勵也沒分數來得實際!

如果說禮拜三遇到的『殘判』叫做笑裡藏刀,今天的『殘判』就叫做性別歧視= =,可惡,之前輸給政大跟東吳還情有可原,因為他們都是背稿而且超級流利的英文,輸給今天這一隊我就很不服氣,同樣都念稿,多跟屌就了不起啊?! →兒童不宜

其實參加JP,讓我認識了很多人,認識了明明有三十歲看起來皮膚卻白皙細嫩的跟二十歲的年輕人沒兩樣 (黑神駒,看看人家學長怎麼保養的啊!!XD)

認識了個性有些一板一眼卻很認真、講話一針噴血、笑起來很可愛的燈塔學長,他是指導我們JP很重要的一位人物。

認識了穿起西裝來就非常帥氣可以去色誘法官的學長(?),學長人真的很好,在我心目中是個跟燈塔學長一樣可食的小受(???)

認識了兩位風格完全不同的正妹學姊,一個嬌小可人、說話輕輕柔柔長髮飄逸我見猶憐,另一個留著一頭亮麗波浪捲長髮、性感活潑、自信十足。
以及某隻穿上西裝算是我們這個Team裡面看起來最像空姐的淫龜,撇開站姿以及偶爾爆出來的粗口,站在電梯裡面就像電梯小姐、拉著行李箱就像空服人員,和學長學姊們站在一起,我都忍不住要替他們加一個標題:『OO航空公司歡迎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