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傷了以後,嘗試著去遺忘、遺忘所有的好、所有的壞。
可惜,所謂的遺忘根本不存在,有的只是近似的忽略、忽視。
直到有一天那種情緒鋪天蓋地席捲而來之時,才赫然發覺壓抑在內心深處的痛
原來 從未離開過






定期性發作一次
至少欣慰的發作的間隔期間越來越長

然後呢
看著別人都走出來了
自己有什麼好堅持的

我想 那是最要不得的
不甘心

有的時候 會覺得沒什麼好不甘願的
有人 比我花更多的心力 換得的結局跟我差不多
她理當要比我難過才是
可是她走出來了

或者是說 對方也同樣在她身上放過注意力
於是 自己呢

被遺忘在世界的角落
原來
自己才是阿飄一枚
他們都各自繼續走向自己的道路

恍然大悟
原來自己只不過是跳樑小丑
自始
自終


最可笑的是
其實 一切都沒改變
繞回原點
才發覺

真正受傷的是自己
本就不該介入那淌渾水
換回的只不過是更多的難堪

留下的
只有回憶
徒增困擾的回憶
沒有多少愉快的回憶
卻還如視家珍一樣死抱著不放
只不過是因為那回憶裡還殘存著幾滴滴令人笑得出來的事情

時間啊
我卑微的祈求您
讓我翻過人生的這一頁
繼續往下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