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極了...昨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發覺自己的聲音根本不能聽=口=
就像壞掉的收音機一樣發出沙啞嘎嘎嘎的破音質OTZ
很確定是已經感冒了...雖然說有去看醫生

但是我忘記問想睡覺的藥是哪一顆~所以就發生昨天行政法一路睡到天黑的慘劇(遙望)
好啦~我知道這樣講非常沒有禮貌,但是行政法老師的催眠功力真的是一個比一個強,號稱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睡了一整天~雖然上次行政法也差不多可是沒這麼誇張直接趴下去(巴飛)

就原諒重感冒的我吧~老師!其實你是很適合當床邊念故事書的人~因為小孩子鐵定馬上入睡!
這是多麼溫馨賺人熱淚的行業啊~~要不要考慮一下(踹)


再來就是我真的很懷念R704,雖然說冷氣冷的要命~= =
所以中午的時候第一次心甘情願的把熱熱的粥吞了下去XDD
遙望八樓的溫室(打)已經快要成形了~真是令人振奮!

其實感冒藥非常有用~除了助眠(?)以外,今天起床的時候的確好多了@@
雖然喉嚨沒有那麼痛.可是鼻水一大堆~Orz
但是至少可以說話了~不會像昨天一開口就覺得想淚奔~而且精神很不好~臉就相對的很臭
其實應該呆再家裡睡上一整天~我從來不知道睡覺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情~在R704趴到手都麻了=.=


然後...正在考慮要不要認領學弟的問題(踢)
該怎麼說咧~在高中的時候就已經是個不襯職的學姊了XDD
何況又是個學弟~嘖嘖~不過為了可以辦家聚這種我聽沒有懂的東西,所以應該會去認領吧~然後就....人間蒸發(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