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雙雙從加拿大回來,連同我們共同的兩位友人:阿秋,方瑜,看見我的劈頭一句話就是:妳怎麼變得那麼黑啊!(指)
天啊...簡直就是晴天霹靂,怎麼可以這樣?
不僅如此...他們還繼續說~哇~小腿也好黑~手臂也好黑~連脖子都曬黑了~嗯嗯~曬的真是太均勻了,邊說還邊拿起桌上的全麥麵包說:快看~顏色一樣!!= =



雙雙還繼續加油添醋:你就快塗塗果醬把它給吃了吧!!
我緩緩回答:不行,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好吧~我承認這三個人笑的很爽的時候自己也一直笑,可是被說曬黑了我應該先涙奔啊!!!怎麼可以就地就跟她們開起自己的玩笑來了OTZ
嘖嘖,其實後來他們發現我暑假常去游泳~說在水中折射的光線會比直接在陸地上曝曬更黑= ="""
好吧~唯一值得自傲的就是...以後想曬黑的女性不用特別跑到國外~在台灣就可以了(活生生血淋淋"")

不過...其實我小時後的膚色就比較黑= =""
因為我很喜歡在下午時候跑去我家附近公園玩,也愛騎腳踏車~(蛤?)
......好吧,其實出門一不擦防曬油~二不打洋傘,三只戴一頂帽子走天下的傢伙能期待不要曬黑是天方夜譚...
算了,(茶)這就是人生,尚何言?
欸~不准給我接不如歸去\=口=/(掀桌)
還有機會白回來的!!!!(自我安慰古銅也不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