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怎樣,最近很容易疲勞,就會容易想睡覺.
可是我還是依然正常作息啊~平常十點半睡覺,早上六點起床.
即使如此我還是感到會累,一定是那該死的夢= =

有人說.做夢就代表你沒睡好.
是啊~我現在感到非常的疲勞,昨天也11點就睡了,啊~啊~是怎樣?

食量還可以說自己控制(雖然說最近也有變大的趨勢,不要啊~~~快給我縮小!)
這個身體疲勞的反應看要怪誰...肝嗎?(巴飛)

囧耶,我都還沒喝就已經頭在痛了,該不會是被傳染感冒吧?(傻眼)
天啊這樣子我要怎麼去游泳?天氣很好沒錯,可是我怕一下水就直接沉下去
聽說身體不大舒服的時候別去游泳.

我邊打網誌還可以邊瞇眼睛...囧
手指也在痛,快點長繭吧.

今天記得要把小黃送修,趁我神智還清醒的時候(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