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想擺爛的,那台被我打入冷宮的小黃,那台風吹日曬雨淋不成車形的小黃.
可是...因為約定,我還是牽去修了.
好極了...真的壞到不成車形.我得佩服我很厲害,也是不想活了...竟然騎著紫夫人牽著小黃上大馬路= =

真的很恐怖,我這才發現騎著一台車要牽著另外一台車真的很辛苦
尤其小黃的前後輪都已經沒氣了...煞車又失靈.
恩~我還活著真是命大= =

好,牽去修的時候,那個老闆說,內胎200,外胎250,後輪整個都要換,前輪只要換內胎.
我本來以為只有450,沒想到是分開算變成650.
好,結果我發現有點快落鏈的感覺.老闆又幫我修,有個零件真的壞了
修一修這樣再加收150
總共變成800.
我從下午一點修到兩點半,由此可知小黃壞的真的很嚴重,且老闆看到我車子指著生鏽說:這是被雨淋壞的對吧?...
是啊冏

的確,小黃變得超好騎的(別跟紫夫人比,跟之前那樣採得要死要活連走路都比較快的情況)
但是那八百元讓我很心痛Q口Q
雖然說五百元是我媽出的,但是我三百元一出去我就知道我的飯錢全用光了...OTZ

好啦,小黃修好了真是可喜可賀,現在我又有兩台車可以用了,理當感到高興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