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醒來,第一件事...是翻身按掉鬧鐘繼續睡→不怕死的小孩...
這不是重點啦!!=口=
重點是我很少做夢,做的夢通常也很少夢到現實中的人物...

很可惜,就是夢到了,而且內容太清楚,我甚至想要像平常一樣忘掉都沒辦法.
好悲哀啊,有人說,夢就是潛意識的展現.如果真的是這樣.
天殺的潛意識,讓我的意識做的努力都一夕間被否定.

可是我得說,我在回想的時候,期待的感覺卻沒有如斯強烈
真的,如果真的發生了(當然不可能),我大概只會苦笑.
真的只能苦笑吧.→我現在已經在笑了,真糟.

夢裡面還有出現他喵的仙女棒是怎麼回事???
還有一定是我小說寫太多了,不然怎麼會出現狗血肥皂八點檔的劇情?
而且...為什麼我在夢裡面還得找廁所啊!!!(爆走)
讓我篤定即使本人的夢充滿了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人物,生理需求還是需要的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