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跑到雙雙家趕稿,沒錯,就是她在旁邊睡覺,我借用她家的電腦趕稿,為什麼不用自己家的電腦呢?

原因一,在自己家不能大喇喇的把漫畫拿出來看,我創作同人的時候當然要參考原作。
原因二,在自家趕稿的速度跟烏龜爬有得比,這點我比誰還都要清楚。

基於以上理由,所以我就乖乖每天去報到,但是雙雙家的電腦主機是放在桌面上,也就是放在鍵盤的旁邊,也就是打字的時候是正對著散熱的風口,所以我的左手就在小火慢烤之下成了五分熟的東坡肉吧……

好笑的還不只如此,因為我早上以為櫻蘭高校還沒出第十二集 (註1) ,為了趕稿需要只能把線上漫畫的圖片PO在WORD裡面印出來,一章A4要塞四個畫面就可以知道字會小成什麼樣子,所以我去雙雙家的時候就跟她借了放大鏡
我把漫畫放在雙雙的電腦桌前,拿起放大鏡正聚精會神的尋找萌點之際,就看到一隻螞蟻慢慢悠悠的從紙上爬過去,頓時有種理智啪斷掉的感覺,看我用放大鏡燒死你這隻螞蟻,看你還囂不囂張的起來?

…………我看是我自己趕稿趕到快爆走了吧……可憐的螞蟻,幸好他落跑的快。
這時就要聽一首『你好毒』,狠狠的罵一下那些叫我趕稿的讀者們,嗚嗚~你們真的好毒毒毒毒啊!
接著我又開始撥『無間道』,距離完稿的路途是這麼遙遠啊~不過港版的無間道真的很好聽。

後來雙雙要用電腦,換我躺在她的床上休息已經死光的腦細胞,她撥了一首『煩惱歌』,我看了她一眼說:「我趕完稿煩惱就會自動消失了!」

這場JIHAD,戰到最後一兵一卒我也不會輕言放棄,帶著五分熟的左臂和放大鏡……

註1:結果後來我才知道12集早就出了,也就是我拿放大鏡根本就是不必要的……我拿放大鏡辛苦的看那麼久是為了啥啊!(掀桌)
但是我後來比對了一下,個人覺得線上翻譯翻得比漫畫12集還好,所以還是繼續拿著放大鏡 (找螞蟻)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