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有、有,請自行留意步伐,不喜者勿入。


今天早上見到電視在介紹金城武詮釋諸葛亮壓力很大云云,接著我看到劇照的諸葛亮,再看了一眼周瑜……
頭一個念頭就是周瑜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老了啊?

我沒記錯的話周瑜比諸葛亮大六歲而已吧?六歲! 六歲耶!

為什麼看上去差距有差十二歲的感覺?(暈)

我知道……梁先生演出的易先生好到沒話說,但是周瑜這個角色對於版主來說要求的第一要件就是
周郎
要美啊啊啊啊~~~ (尾音無限)

對不起,我還是去看真三國的周瑜好了,我會比較好想像『曲有誤,周郎顧』的回眸一笑百媚生
附帶一說,他跟戰國的光秀站在一起真是幅美麗的畫面啊!

不過我很中意金城武說的一句話,他們這部赤壁裡面重視的是諸葛亮和周瑜之間的友情(註1)
而非平常大家重視的敵對關係。
我知道~諸葛亮和周瑜的友情當然是好到不行了啊哈哈哈~
亮X瑜情節!前後不可反,攻受不可逆,看不懂請自行跳過。

再來就是對小喬有點小小的意見,我覺得志玲姐姐演小喬有點超齡了,大喬會比較適合她。
話說回來我怎麼沒看見她帶著兩把扇子?XD

註1:話說我的《欲擒故縱》還沒寫完耶...我到底還有多少坑沒填完? 唉...早日填坑,早日超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