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標題是不會實現的,不然太糟糕了是也
這是引用春秋的畫師阿莎說的名言,上帝說要有光,於是我開了窗...
我現在覺得要在二月出本怎麼有種...很想偷懶怠惰的感覺= =

遙想我當年曾經像個瘋子一樣,年輕衝動不懂事,選了BIO4左邊那條路於是遇到電鋸大嬸...嗯不對,這不是我幹的事XD
我做的只是曾經一次在暑假場弄出兩本新刊,我都快吐了= =

可是現在就不行嚕,因為漸漸的開始會要求字數了XD
也曾經盧過畫師臣大,可是我們兩個嘴砲歸嘴砲,最後還是決定要明年二月出本,畢竟八月臣大的社團應該會出本,而我呢則是有別的事情要處理,一整個就是寒假限定OH~YEAH

可是....唉唷我的媽媽喂,距離截稿日只剩下一個月半左右,拜託各科老師行行好別再把期中考一延再延,一句話乾脆直接跟期末考合併算了。

順便想小小抱怨一下FF不要故意又去找CWT的麻煩好嗎?您二老感情真好雙方攤位各砍一半,沒有誰先把紅包錢賺走的問題,皆大歡喜皆大歡喜。
可是套句VIVA大的話FF跟CWT根本就是男湯女湯區別,服務的客群不同,荷包損失的客群也不盡相同,幹麻搶著要2/20,2/21這天來個姦夫淫夫相聚呢?七月半還沒到啊,急什麼!

瞧瞧我都語無倫次了......

你們相撞是沒差,可憐我們這些報攤者能上的機會又讓你們捏死了不少,罷了罷了,反正跟國家考試的錄取率相比,報攤上的機會還是大的令人痛哭流涕。

重點偏離嚴重~(驚)
總之我想拖~稿~啦~(翻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