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出有因啊,這個。
最近為了同人文的著墨重新碰了天之痕那款遊戲 (我家里昂都去別人家裡了沒得摸),結果呢,就在我重玩玉兒路線的時候踢到鐵板。
以下用語有些糟糕,請慎入,對BL過敏的請繞道。

其實我以前都不走玉兒路線,玩過都超過10次了吧,有8次都是走小雪路線,剩下的兩次勉強走玉兒路線都是跟BL有關,我要擷取玉兒路線的這張CG圖↓

從這樣:



變這樣 (喂!!):





我家畫師是說直接GOOGLE就有了,可是我還是想自己玩一遍感覺比較爽(?!)
結果我在通天塔打宇文太師的時候,慘案就發生了,我正跟同學討論宇文太師會不會早洩的問題(被劈),因為這關乎到我想讓阿仇被顏射的問題,可是阿仇鐵定不會口交啊!! →→糟糕發言兼破梗?!

結果我此大逆不道的話一出口,就看見我第二次打宇文太師時,七合龍爪花連摸三次都失敗,接著還沒來得及放移花接木就被太師給打趴了...我第一次看太師打人如此凶狠綿密(抖)

接著我又把遊戲重灌,很無聊的想來嘗試宇文太師的血量在必敗戰的時候到底有多少,我決定使用長沙那次的來玩。
先引發說要趕快進去阻止的劇情,在馬上走出來,然後使用石敢神石跑去東萊練功 (無視人命的傢伙) ,練完之後再用神石把自己傳回長沙,長沙這時還沒有滅喔!
只不過你要走到長沙隨營經過一條河的時候他就毀了= =

ANYWAY,總是要打宇文太師咩,結果我撐了1個多小時,打到118萬多血...他還沒有疲憊的跡象,我方率先宣告放棄...
雖然我身上還有99個金創藥、鹿茸膏、輪迴盤,以及可以補充體力的入地金牛粉99個跟被我用到剩下34個的柴何乾胡草...
順帶一說,當我放棄急救的時候(也就是不幫我方開借物代形、也不補血,不補靈力,不補體力),他還多撐了八萬多血才把我方打掛。


但我煩了 = = 連在一旁按手機紀錄的同學都不支倒地。
哇咧亙,118萬血,足夠我把上古魔獸三隻跟後面全部BOS加起來連打個四五回都不是問題啊!
甚至長得像屁股的渾沌血才7萬,所以太師等於16個屁股是吧?!

好啦我知道太師你很持久、很勇猛的OK?
我知道就算神魔議事錄寫出你的血量那也不是真的!攻略上面說你才40級也是假的。

沒想到他可能要挽回他的男性自尊,在我打通天塔的時候,因為還沒有更新所以跑動畫都一直跳出來,害我前前後後又多打了他三次,也就是六個宇文太師才終於壓過劇情...

我靠,一夜打七個宇文太師,一夜七次郎不是這樣幹的吧??啊??

太師我錯了,我真的真的知道你很持久、又很勇猛,一夜來七次都不是問題,但請饒過體力透支、眼睛發酸、手在跳抽的小女子在下我吧OTZ""

對不起我真的不該質疑你的,但請你為了阿仇早洩一次也不是問題吧?(被軒轅劍劈扁)

終於在昨天晚上拼死拼活的把玉兒結局玩出來,就為了一張圖啊...(垂淚)
都沒練到金塊,也沒享受抓美女的樂趣....

不過有趣的是我因為打到無聊放護駕來玩,從頭到尾沒跑的就是雪女跟天宮仙女,雖然還是先後被太師給打趴了OTZ""
這告訴我們以後天宮仙女跟雪女可以多抓幾次,好用啊!(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