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了這麼久,今日心情特別好,就來寫個短篇的感謝文之類的?
會想寫,只是因為某一日的有所感觸。
我突然覺得,其實你真是個好人,至少跟那位常跟你肩並肩,黏在一起的鳳眼先生比,真的是很有禮貌。

也許那天是個好日子,連連巧合碰上你兩出雙入對,鳳眼先生就是屬於病嬌類型的,當場就發起脾氣來啦,那聲幹字以及撇過頭去,一氣呵成。
唉呀真是對不住,打擾了鳳眼先生的濃情密意時間,罪過罪過。

可我真覺得怎樣的人叫做沉不住氣,高下立見,你當時應該就跟平常我跟你碰面的時候反應一樣,什麼也沒看見,這才是高啊。

嗯,雖然我還是覺得你跟我的磁場非常的不合,但有些事還是不得不說感謝的,例如惡靈古堡4的啟蒙,雖然我喜歡的動機不大純正,不過若不是你的帶領,我看我一輩子也不會去碰這類的遊戲,錯過了萌的新世界。

至於其他讚美話我看以前說的應該夠用了,不用老掉牙了吧?
那三件事還有一頓午餐,你只要記得隨時保持聯絡管道暢通就好。

Fare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