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沒想到我英明一世竟然會幹出這種事情來?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啦啦啦啦~~(尾音無限)
我竟然會待在圖書管裡面看漫畫看到忘記上課?!(暈)



話說昨天,我太蠢了,一直以為是6點上課.於是就很放心的跟郁晴在圖書館看千面女郎
蛤?那很久之前的漫畫!我也知道啊!可是就太好看了咩!我已經看第三遍了吧~數一數的話XD
啊這不是重點(扔) 重點是當我和郁晴意猶未盡的從圖書館走道R棟的時候~
發覺老師已經在上課了啊!什麼鬼?!
後來掏出課表一看才快昏倒...我的課表明明就有寫時間~可是我竟然還可以豬頭到以為六點才上課,老天Orz

所以我和郁晴本來遲遲不敢進教室,一直在隔壁的R501刺探敵情(?)
我還說難道要站在隔壁教室旁聽嗎?這樣我怎麼抄筆記?XD""
郁晴就說:「可是現在走進去也超丟臉的...」
我也跟著答腔:「而且會不會我們走進去老師就說晚到的那兩個被當了!」
郁晴快崩潰的說:「婉宜一定會罵人!」
我也快爆走的說:「她們兩一定狂CALL~」

可是郁晴手機扔在家裡...
而本人雖然有帶...但是不好意思圖書館裡面根本收不到訊號= =""
所以不管打幾通都是沒用的啦!(得意個屁!)

郁晴轉身指著我說:「等一下點名點到你怎麼辦?」
我卻非常鎮定的回:「要點也是先點到瑩叡!因為她是二號!哇哈哈不管怎麼點都是先點她的啦!」
郁晴大笑:「靠好賤!」
我繼續說:「不然咧?所以她鐵定不能翹課啦~哈哈哈~」
.......好啦我得承認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進不了教室的話都免談啦~~爆走

然後R501來了一個學長,他問我們隔壁在上什麼.一開始我們以為他是法律系的學長,也跟我們一樣遲到.
但後來聽他跟他的同學通完電話說教室在W棟.我們一臉茫然的樣子讓他開口問:你們是資傳系的嗎?
想當然而我們搖搖頭...結果那位學長很鎮定的繼續吃他的飯.說:「那我應該是走錯教室了~不過沒差啦ˇ」
呃~我們兩對於學長的...豁達實在不知作何感想,此時聽到隔壁教室老師的聲音說要開始上課~我們兩當然就緊張起來了~
於是...最後兩人拋棄自尊面子有的沒的~我跟在郁晴身後進了教室,幸好郁晴剛才探頭探腦的時候發現了兩個空位~我們很幸運的坐下~
其實從教室後面看過去都是爆滿!

後來才發現原來老師也遲到?=口="
而且遲到了將近40分,我們兩個舒了一口氣:好險好險~那還不算遲到多久!
說完這句話兩人又對看一眼~我說:可是再也沒下一次了!郁晴當然是點頭如搗蒜!

恩~我從來沒幹過這種蠢事(臉紅到爆)
進教室之後,郁晴的臉早就已經不燙了,而本人的卻還是熱熱的= ="""
於是本人淡淡的下了結論:『原來我的臉皮比郁晴還薄嗎?!』

啊這不是重點(扔)
管臉皮是水餃皮還是混沌皮,我不要再做這種事了啦啊啊啊啊啊~(涙奔)
真是丟臉哪Orz
恩?如果問我為啥丟臉還寫出來?
......因為我覺得很好笑,雖然我是當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