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充滿地雷和爆點,建議看完會動火的人別點進來。


很好,本人自認脾氣並非十分良好的人,本人也不認為自己的嘴巴已經練就委婉的最高境界,再來本人不認為自己有修養到被嗆的時候不會反擊

不同的人說同樣一句嗆我的話,我的反應當然會有不同。
就算單單只是描述事實──連我都知道那個是事實,早在上學期期中的時候就預知了結果。
有人就是眼白的部份比較多,膽敢當著我的面笑笑的把這句話說出來,真是有自知之明,知道人家有什麼痛處就一定要往那個地方踩。
我身邊沒有一個朋友主動跟我提這件事情,雖然如果夜濛、Hero、師祖其他人來說同一句話,我的反應絕對不會是動怒,而是邊笑邊打對方的肩膀說:「妳/你很賤耶XD」

然而這些人都沒有說,反而是明明不管說什麼都會遭我嗆的人,有這個膽子在我面前主動調侃我,這不是欠罵不然是什麼?這不是找挨罵嗎?
好好笑,真的很好笑。

我的確應該趁這個時候多多訓練自己的委婉修辭,但實在不好意思,我真不想讓自己內傷。
連郁晴跟我這樣的交情都沒有說過這種話了,我今天的態度已經算很好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