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字非常激烈且非常偏激,我擺明要噹人,看到急著發怒的人、別點。
要跟我說什麼『忍辱負重、沒這麼嚴重、你太偏見』之類的話,別點──開宗明義就是主觀婊人,不接受大可以別看。
我只集中火力,很少會有人讓我發網誌罵人,我接受瞳孔大小因人而異 ,能讓我破表開口飆髒話的,可喜可賀言詞不會好聽到哪去。

朋友,好一個偉大的名詞,冠上朋友這個名義,講話就可以不經思考、不經大腦、直接從直腸裡混著昨天沒拉出來的屎一股腦的就往你家地盤拉,拉完之後還要你提供衛生紙,你他媽的當我這裏開慈濟功德會表彰神愛世人、人人平等還跟你微笑送客?

1.你要我做什麼事情我從來不說二話,要我晚上上線,好我盡量明明社大已經上到精疲力竭還得拖著身子上來,不是給我放空就是根本沒上線,是怎樣?當我是隨傳隨到最速傳說嗎?到時我真歡樂爆肝我看你連來探病都要打個問號。
更可悲的是每次上線聽你說的都是那些陳舊往事,話題總是圍繞在OO女、OO女,又跟我該說羨幕別的人跟她交情不錯,想要就去做朋友啊!別整天在我耳邊叨叨唸,年紀輕輕就當台壞掉的收音機不斷重複撥放,要不是因為電腦沒辦法灌檔我就真的去下載自動回覆系統。

2.好,要我幫忙你去追你喜歡的某某女生,雖然我很懷疑你是不是男人要個女人去當SPY,你不要臉我還要這個朋友,要我把她跟我聊了什麼一天二十四小時通通跟你報備,你以為我是中情局還是調查局每天跟監還得像無間道一樣?
就算我很肚爛在心底,還是受人所託、忠人之事,盡量替你蒐集到她的興趣嗜好以及對你這個人如何感想云云。
這都不是他媽的重點你以為我們二十四小時都在談論你啊?你以為自己是神啊?要顆星球繞著你轉還不如要它自爆比較痛快!

我就很不爽奇怪每次我跟他聊得正開心,我們的話題百分之百從來不會自動牽扯到你身上,怎麼每次只要你看到我跟她聊天就要神經兮兮像個抓姦的人一樣逼問我是不是說了你什麼壞話?我呸!
心胸狹窄就算了還小裡小氣的,別怪人會說你娘嘛!人必自娘而後人娘之,你他媽的今天要穿花旦的衣服上台表演就別寄望底下的觀眾喊你一聲大王!
你要演思凡的小尼姑,唱出那句:「我本是女嬌娥、又不是男兒郎。」,就不要期待人家會把你跟林沖夜奔聯想在一塊。 (註解:不懂的請看【霸王別姬】,戲子長掛在嘴邊的一句:男怕夜奔,女怕思凡。其中男主角就反串過女角,從此以後都是反串 )

最讓人無言的就是你還要我去轉告你的告白,你去死啦今天是我喜歡她還是你喜歡她啊?
你是要我今天走到A女面前深情款款的搭上她的肩膀說:「我很喜歡妳,XXX。」頓了幾秒以後再說:「這是OOO要我轉告的。」?
真有誠意。

3.要我替你介紹新的女生,OK好我左思右想終於請出一個目前還單身的高中同學A女,我在電話裡頭你可一句謝謝都沒說。直到事後才幾句好啦其實很感謝妳,還真感謝你的誠心誠意喔,當下沒說謝謝直看到A女長相驚為天人談吐不凡才跟我說謝謝,去你的說什麼不重外形不重外形,我就看我今天介紹黑山姥姥給你看你還認不認真聽她談了些什麼?要是我今天真的介紹了黑山姥姥你可能又要指著我鼻子臭罵一頓,我活該受罪啊?
替你做事也是這樣,聽別人說你也常叫人去替你印講義,是怎樣人家生來欠你的?你以為只要事後多給個幾個銅板子連聲謝謝都不用說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狗都還知道對施恩於自己的人搖尾巴了,你當今天人家是叫化子的替你跑腿就該感恩戴德匍伏叩地高喊主子英名?

4.每天都在那邊叫著自己沒錢沒錢,怎麼我看你傳過來的簡訊是我正在某某地方吃飯改天介紹你們來吃,才五百多而已
,恩是啊,這樣的你還趕來我前面飄來蕩去整天喊著沒錢,整天又呼朋引伴說唱歌唱歌,你家是開KTV唱歌如放水一樣都免錢的?你每天坐在那邊就有零用錢可以花用,我是曾經站在公館錢包裡空空如也,悠遊卡還負十八元,當時若不是父母打來剛好路過可以載我,我當真就可以告訴你從公館走回我家要多久時間。

這邊才叫著自己沒錢沒錢,那頭你才跟A女認識兩天你就狂傳簡訊給別人,早中午各傳一封不外乎怎麼沒開手機、怎麼沒上線云云,你是人家她媽啊管那麼多幹麻?,是怎樣嫌自己簡訊費太便宜還是銀子真多到可以拿來填淡水河?人家上不上線干卿底事?還是說電信局也是你家開的每天傳五百封簡訊只收你三元成本費?
這邊你倒好,一直傳簡訊跟我說怎麼辦都不敢跟那女生有什麼多交談,彼娘之讓我真是開了眼界什麼叫做人格分裂二十四個比利,跟我抱怨什麼覺得A女說你太娘根本就是嚴重侮辱拒絕跟她有所交談,事後我聽A女說你當時還開著視窗跟她聊得有說有笑,真不好意思嚇壞了我這沒修過心理學的死老百姓,失敬失敬!

我更不能理解的是你幹麻怕我介紹其他男性友人給A女認識,是怕被追走還是怎樣想要藏起來不讓人家看見?我堅信自由市場競爭原則,你是A女的誰啊?你管我想不想要帶她來班上認識新同學啊?我不爽是你管這麼多幹麻,怎樣才沒見過幾次面就想拿個繩索把人家牢牢的套住關回家養,你當人家是財產物不能有自己的交友圈啊?我他真哥兒的帶到班上來和大家一起打牌認識你有置喙的餘地嗎?我認識A女三年多都沒曾干涉過人家要出去跟誰玩,你憑什麼?

6.打著我們是朋友的旗幟,你以為自己做錯事情完全不用道歉?我還記得你禮拜四心情怎麼不好莫名其妙的嗆我:「轉過去啦!」是怎樣?你那臉活像我倒你會八百五萬似的還附帶利息,我是欠你的啊?然後晚上又當作沒這回事的繼續跟你嘻笑打鬧,我鄭重的跟你說下午你這樣我心情不怎麼好,你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就用一句:「當時心情不好咩。」帶過去。
OX的,甩了人家一個耳光子還期待沒這回事,你懂不懂禮貌啊?枉費你還大我幾歲怎麼行為跟我就讀小三的妹妹沒啥兩樣?

你是當我怎樣?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上一秒被你狠狠往肚子一踢,下一秒還當作沒事一樣說聲:「乖。」就期待我自己不要臉的繼續跟你稱兄道弟?我是吃飽了沒事幹啊!?
乖你個頭,請別人替你印講義總是:「ㄟ,OOO幫我印講義,乖喔,就這樣。」做錯事情就是:「下午就心情不好咩,乖。」
乖?乖你大頭啦乖,你今天期待不說謝謝不說道歉還會有人死命的為你鞠躬盡瘁死而後已?養隻狗吧你。

7.最後兩手一攤,說聲隨便你怎麼說,OK我不想跟你吵。看得我直是哈哈大笑,你老娘沒教過你別人狀態掛忙碌沒事就別亂敲?我的狀態都打著我已經在苦思靈感你還來跟我盧小小、盧大大、盧A女盧OO女、盧這個世界對你有偏見、盧自己偏激有理鬥爭無罪,雙手一攤說句我不想跟你說了, 她OX的我稿子都快趕不完了還得聽你廢話一堆以後來句:「隨你怎麼說。」就擺著放空,你有意願吐苦水也要看我有沒有這個意思聽你倒,倒完了以後還一副『千錯萬錯通通錯不在我,都是妳們這群女人天殺的沒長眼睛看不見我的好。』

那敢情好,我告訴你,就算全世界男人死光只剩你一個,我也會去當蕾絲邊。
Even if you are the last man standing on earth, I am going to fuck women, you still don’t stand a chance.

PS:這篇本來有機會不會放上來的,我今天當面跟你說:「我寫了篇婊你的文章。」你的反應是讓我放上來的最後關鍵:「無所謂。」
我好像沒問過你對於朋友的定義是泡麵還是日拋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