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靠夭,我的腳踏車被槓走了=皿=
沒錯,我家那台輕盈娉婷的紫夫人就這樣被槓走了。
可恨,就算是因為主人鎖腳踏車鎖的太不用心了也不代表你能槓走我的車吧= =+

其實是禮拜六,我要去參加CWT的時候將車子隨便跟柱子鎖在一起,但是我禮拜天才發現我鎖的方式好像出問題
因為我是在座墊繞一圈,那不就代表人家可以直接把鎖拿起來嗎?
來不及了,等我禮拜天COS完回去要牽車的時候只看到鎖還在,車已經杳然無蹤= =

靠唄!我的紫夫人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說因為應急我媽去買了一台小白,整台車都是潔白的,但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紫夫人,比小白漂亮多了
老實說若我是竊賊,我對小白也會沒興趣,因為真的不是很好看
媽的,我詛咒那個竊賊騎車的時候,每騎一次就累纏一次= =

可惡,而且我禮拜天提著這麼重的衣服趴趴走找乾洗店,兩家都沒開,害我爆走直接選擇我家樓下隔壁的乾洗店。
拿去洗的時候老闆還問我說:"這是戲服嗎?"本人當然承認啦,雖然說那一套衣服跟戲服八竿子打不著就是了。
但是要知道我不想給鄰居洗衣服的原因就是怕出差池,但那天我的紫夫人被槓走了,我整個就提著很重的衣服,剛COS完也很累不想到處找乾洗店。
媽的,死小偷= =凸

嗚嗚嗚~紫夫人~我改天寫個祭文來弔唁妳一下~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