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用『找死』兩個字來形容我自己,沒有更恰當更貼切的用詞。

有人問我最近過的好嗎?我也不必、不用、懶得說很好自欺欺人。實際上是很不好,不好到我快開篇『憤世忌俗區』好來發洩自己內心的暴躁、不滿、不安,可是最終問題還是出在自己,所以狠狠刮自己一頓便是。
有人問我最近為什麼如此暴躁,原因就出在我沒有一科已經念完,不,說念完還太過於誇張,我是根本都沒有念,不想念。
明明就要考十科,我知道。
有人比我考更多的科目,我知道。

形分要考一整本竊盜侵占詐欺,一試定江山,問題出在我上課沒在聽+打瞌睡。
物權要考的範圍還沒弄清楚。
通識竟然要考申論題……還有一份生涯規劃的報告。
債總考一百多條我知道,沒念。
行政法我們連要考到的範圍都沒上完。
親繼,就是那一回事,課本全白、上課連小六法拿出來的次數用手指數得出來。
形各,我希望老師出的題目有期待可能性,C8取4。
民各,不予置評,至少他有發題目。

小說快要截稿,我知道。
小說快要開窗,我知道。
封面還沒個著落,我知道。
印書費連個蹦子都生不出來,我知道。
要在考完試後那一個禮拜內生出三萬字,我知道。
暑假預定要出的兩本書如果不在六月底前完成,還得另找排版的人,我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那我還坐在書桌前發呆不是找死是幹麻。
我明明知道暑假出兩本書太過於負擔我幹麻當初作出這種決定?找死。
最重要的是我明知,還坐在這裡打網誌,找死中的找死。

既然都是找死,那就連肝臟一起陪葬吧。
這樣自己躺在墳墓裡的時候,才不會放馬後砲說"早知道就認真點叭啦叭啦"一些連我都聽不下去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