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種毒癮發作的越來越利害......
我差點克制不住自己做出事後絕對會後悔的事情。
雖然說在漫畫裡有句經典名言是:與其因為沒做而後悔,不如做了以後再後悔吧!
但是我還是沒有做OTZ””””””

我想打電動我想打電動我想打電動我想打電動我想打電動我想打電動我想打電動我想打電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爆走)

除了那款莫名其妙、換個髮型就是新人物、結局背景混得跟鬼一樣的天使計畫,也就是養成14歲的正太出去給人狎弄(欸!)的一款邪惡充滿滿滿的愛與腐的怨念……重點是,我的男娼和戀人結局為什麼要刪掉啊啊啊啊啊!! (二度爆走)

我還有很多電玩想打啊啊啊~~~~~~~(歇斯底里)

停。
停。

腦子清醒一點以後,才發現我這學期根本不能沉迷在電玩的世界裡面,除了平常的課業以外這學期多了四份商業誌,背後隱藏著連作者都不想去數的迷之數目坑洞!
再多加一份都是英文英文英文英文的辯論比賽,我覺得我都快摸到上帝的臉頰了……(靈魂出竅)

話說我家兒子被我養成歌手了,我原本的目標是設定在人界之王耶!(怒)
歌手就算了還不是藝能天王或明星花露水歌手,就只是單單一個歌手而已,我不承認你是我養出來的!


隨文附贈天使計畫兩個胎死腹中的結局,沒有心理準備的別往下拉














這是男娼結局


這是愛人結局


開什麼玩笑~如果有這兩個結局,我立志讓我家兒子朝男娼的方向努力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