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覺得要一個感冒的病人壓抑住咳嗽,是非常不人道的一件事情.
那就像是一個人想擤鼻涕,你一直叫他別擤,甚至連吸回去(有點噁我知道)發出一點聲響都不准,那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吧?

我想目前我所見的人,沒有一個沒感冒過.
而我想感冒,喉嚨痛,或喉嚨癢,咳嗽已經是不得已了,若還阻止他咳嗽,那就像是叫一個浮出水面的人不准換氣…我想到就覺得非常Painful.

冬天到了,最近大家都比較容易感冒,我認為感冒的人已經非常難受了,不給他關懷就算了,也別這樣請他忍耐別咳嗽吧?
感冒咳嗽,感冒流鼻涕,本來就是都會有的事情,自己一定曾經歷經過,如果有人叫自己閉嘴忍耐,想必心情一定不會好到哪去吧?
所以,希望能夠多站在感冒的人立場想一下吧,他們感冒已經很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