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篇是昨天的心情,我很訝異的見識到怎樣的一天可以同時淒涼的大笑,又感到高興的快哭了.
所以這篇的分類,我不知道是要樂奔,還是要涙奔,所以就分入三不管地帶~謬思!(拍案)→什麼鬼邏輯,踢

然後,我記得頭一次聽到別人說:「我都快哭了。」是在這個禮拜一上太極拳,老師在幫我們複習姿勢,大家都在期中考後忘得差不多,所以做到後面他就說一句:「我都快哭了。」我笑了。

不過,這邊我所謂淒涼的笑了,是真的滿淒涼的,因為我從來不知道被別人忽視是這麼一件令胸口發悶的事情,如果那個人又算你的朋友,那更是悽涼上多增一些哀傷。
相敬如賓,所以我笑了,我又發出之前提過的,那種比哭還要難過的笑聲,只不過這次比單純的淒涼還多了些什麼。
這次我很清醒,哈。

開心的快哭了倒是有兩件事情,這樣競合一下我還是應該放在樂奔區喔?

頭一件就是昨天晚上我玩得非常開心,雖然手也同時承載了些許的痠痛,再次感謝主人的招待,以及非常好心的出借襯衫,讓我回家的時候不至於被冷風害成二度感冒。
雖然小小哀傷的是我的外套依舊沒回來,今天回家時該怎麼辦?(感冒的必死決心?)
我已經考慮跟別人A件外套來使用……屁,這樣人家穿什麼?

第二件事情,大概就是誤會冰釋……吧?
沒錯,也就是上述的那件事情在手機的發揮下應該解決了……吧,所以我高興的快哭了。 →別跟我抗議這段怎麼寫那麼少,我那時其實有一半靈魂已經在神遊了,時值十一點半。

總結昨天是在洗三溫暖=.=
但我覺得這樣對心臟真不好,心情大起大落。
是啊,套句老師的話,我都快哭了

唯一可喜可賀的是我開始又彈起吉他來,期待哪天練成自彈自唱,抱著吉他總比灌著會讓人發熱的液體好吧?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