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不管所以一定要噢一下,這個太極拳真不是人在學的!!!!
好啦,其實是有招動作用到『仆步』這個動作,他是整個人從站著突然馬上一隻腳蹲下,一隻腳滑出去的姿勢……
咳咳,本人因為這個動作,仆不太下去,因為我們是穿襪子進去,可是還是會打滑,雖然沒有直接劈腿,但是覺得兩條大腿和膝蓋在嚴重抗議……

我都仆到快哭了(涙奔)
再仆下去我可能直接仆街臥倒比較快(鬱悶)
話說太極拳需要的柔軟度不錯,老師說其實學武術的柔軟度都要不錯,這讓我突然佩服起武俠小說那些人物,柔軟度都可以媲美『伸縮自在的愛』!!(握拳)
話說我之前提過太極拳的名稱都很好聽,可是打起來好不好看又是一回事...
這讓我對國術~那個聽說打起來很帥的國術採觀望的態度...
雖然聽說國術的期末考是要攻老師,讓我熱血沸騰了一下下(巴飛,不懂可以省略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