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推廣惡靈古堡4,所以搖桿和遊戲都不在我的手邊
時間一久還是會想念受....嗯,很帥很可愛的里昂
所以就拿了神人的影片來止渴.蛤?惡靈古堡5唷?我是知道威斯卡跟克里斯有一腿,但是我真的不萌兄貴屬性的啊(跪)

所以比較起來我還比較想玩Wii1版重出的惡靈古堡2,其實就是黑暗面編年史啦,只不過除了我家沒有Wii以外,就是......最近看了FF7 ACC以後不斷會把史克威爾跟卡普空拿來比較

其實根本不用比就知道誰的動畫贏了......史克威爾的動畫精緻,而之前我提過惡靈古堡的"惡化"就連人物的頭髮飄逸起來都怪詭異一把,裡面除了里昂在後面那段表現優異以外...真的沒有想收的慾望。
這麼說好了,我除了高興里昂的配音還是同一個人以外、以及噢耶可以看到愛達姐姐以外,真的沒有任何興致,我想我對3D動畫的胃口被史克威爾養刁了。

我承認惡靈古堡5的動畫已經作的非常完善了,舉個例子,就拿裡面一段被惡稿的來說已經算很棒囉



不過比較起頭髮飄逸都很自然的史克威爾還是有段差距啊



抱歉啊~今年我就是受不了FF7 ACC的誘惑才又要出本的啊(驚)

似乎越講越離題了,總而言之我現在很期待惡靈古堡6,大概會等個三年或五年吧,反正就跟惡靈古堡4~惡靈古堡5之間也有一段很長的空窗期,我是希望6代能夠引起我想收的慾望,如果是里昂當主角我會更開心,但請不要老化他= =
不然我一直呆在四代的世界裡也是很自得其樂的,反正我本來就不是為了打殭屍的XD

里昂推+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