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又是惡靈古堡4,這款遊戲從我入門開始碰的時候是大二,真正入手自己破是去年12月,到現在才剛剛把ADA姐姐的病毒模式給全破兩次,原因無他。
第一,病毒模式沒有存檔點,只有綠色的門可以暫存。
第二,病毒模式他喵的沒有小刀、沒有小刀!

說到小刀,我最早破惡靈古堡的時候是根本只有在開箱子才用小刀,敵人全部用強大的火力解決當花肥。但是當我自己買來破的時候,才慢慢培養起敢用小刀砍跌倒的敵人,說實在聽起來好像很虛,但花了我不少時間才能克服,當然我現在看到電踞也不會尖叫了,不過小刀真的是必備好物,他是省子彈很重要的關鍵!當然我還沒膽大到網路上的神人直接只用小刀殺出一條血路──但小刀真的已經變成我打惡靈古堡4很重要的夥伴。

所以破病毒模式 (以下簡稱SPY) 的時候,本人是採全程落跑戰略,因為沒辦法改槍啥都沒辦法做,重點是連小刀都沒有,就不想跟一群人耗太久時間,因為被貓到就不太值得了。

事實上是我再破第一個機槍男的時候,發現後面的小兵怎麼源源不絕一副出產免錢買一送二的模樣……所以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立志(?)一路跑到底,反正綠門很好用。
其實SPY模式我算破兩次半,第一次簡直就是神蹟,槍法爆準且閃避技巧已經高到謎影無蹤的狀態,連我自己都覺得那天是鬼神上身吧囧
不過那天因為時間不夠所以破到第三個機槍男就卡關,含恨跳出視窗回家拜讀神人的作品。

所以今天就以凡人的身分再破一次……整個MISS率高到我臉都綠了,不過沒關係,好不容易撐到體虛的克勞薩先生,才發覺沒有小刀要去打他簡直就是困難。
要知道,克勞薩是個非~常體虛的魔王,在LEON模式以及ADA本篇模式用小刀就可以安然簡單解決掉他。

所以當本人槍法很爛、拿狙擊槍去跟會瞬間移動的克勞薩玩簡直就是不要命,只好拿著機關槍硬著頭皮幹,所以死了非~~常多次,那種屈辱感真是說不上來的大──因為我竟然三番兩次死在體虛男的身上......死了那麼多次我終於受不了,發現了『無視戰術』。
也就是當克勞薩靠近ADA就很愛迴旋踢,這時候往後退等他踢完,接著就有很高機率出現體技鍵,閃避完以後就可以馬上優遊自在(?)從他身旁繞過去,因為他就算攻擊你也攻擊不到,很妙,然後趕快繼續裝子彈用機關搶掃他腿叫他下跪,再掃他頭。
我發現克勞薩雖然很愛瞬間移動,也很愛體技鍵,但是閃避他的機率也意外的大!

講得簡單其實好難喔,我好不容易破完克勞薩已經是機關槍快沒子彈了,結果很興奮的把結局動畫按掉以後才發現──
SHIT!為什麼沒有動畫回顧!?這樣我上哪去看ADA姐姐的美腿!?

含淚等我同學標完瑪奇的房子以後,啃完神仙加持的蘋果咬牙再破第二次,這次我知道狙擊槍沒什麼在用,所以就大肆揮霍、保留機關槍子彈。
到了第二次,好笑的事情發生了,我沒什麼失血,但是機槍子彈用完了啊啊啊啊!!
只剩下狙擊槍,因為小槍剛剛被我很歡樂的扔掉了,所以只好拿起狙擊槍硬幹,失血度也從這時開始破表,我同學本來勸我重來,我說再讓我試試看,因為補血的還剩兩三罐,然後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用狙擊槍打了他的小腿一發,他就落跑了──於是我的任務就達成了。

然後我跟我同學就一起欣賞高品質的ADA姐姐的大腿編年史 (啥鬼!?) 手很痛簡直就是要廢了,但很值得。

卷末附上ADA姐姐算是高畫質的美腿動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