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惡搞為主,不喜勿入↓

正文

「我說啊……」一道低沉的嗓音傳來,「這是哪裡啊?」

「不ˇ知ˇ道ˇ」另外一道聽起來煞是可愛的聲音回答前者的提問。

「白饅頭你少裝傻!」明顯因為沒有得到正確解答,提問者就此現場爆走,「還有…為什麼你會在那邊呀!」嘴角抽搐的看著在黃線另外一邊,向他愉快招著手的法依問道。

「啊咧~我也不知道捏~」被質問的金髮人兒聳了聳肩,露出招牌的無辜笑容,「大概是黑大人跟自己有相同氣質的人被分類在一塊喔!」

沒錯,黑鋼正處在一個佔地非常廣大的廣場上面,這個廣場上面有兩道明顯的黃線一直延伸到盡頭,黑鋼與法依各被分在黃線的兩側,但明顯兩邊的氣氛迥然不同。

「這個是攻受檢討大會喔!」坐在法依身邊,一個披著袈裟的法師非常親切的解釋。

「黑棒~他說我們正在參與攻受檢討大會~~」法依把雙手拱在嘴邊興奮的叫著。

「……..白饅頭,你快給我解釋清楚。」黑鋼翻了翻白眼,朝著明顯知道什麼卻一直竊笑的摩可拿發難,正當摩可拿想說什麼的時候,卻有人先替代它回答:「所謂的攻受檢討大會,就是集結作者挖的坑裡面的攻君與受君,分別坐在黃線的兩側,然後一起討論。」語畢還拿著羽毛做的扇子搧了兩下。

「這麼說起來,對面黃線集結的都是受君囉?」一個綁著金色馬尾的英俊男子緩緩開口,而坐在他身旁的人也放下手中的茶杯,「難怪犬夜叉會到那邊去呀。」

「殺生丸!你這話什麼意思!」被喚作犬夜叉的男子隔著兩條黃線聽見那悠悠的結論,火從中來的跳起來指著對面的人破口大罵。

「呵,誰攻誰受在文章的標題就已經寫的很清楚了。」殺生丸只是優雅的拿起茶杯啜飲一口,絲毫不受對面叫囂的影響。

「雖然寫的很清楚,但是也有過翻船的意外呀!」犬夜叉怒瞪一臉悠哉的殺生丸,指著身旁穿著高級亞麻連身衣,頭戴鑲金帽子的人,「聽說作者原本是讓他當攻,沒想到一朵玫瑰和站在月光下竟然整個大翻船。」

「這個應該要歸咎於作者。」不滿有人對他指指點點,瑟特露出不屑的神情,「況且作者一開始寫文並沒有在文章附註攻受的習慣。」

「只要有相當的本事,又怎麼會被翻船呢?」犬夜叉發揮白目的精神,一直戳對方的痛處,讓自尊心極高的瑟特斜睨著犬夜叉緩緩道:「的確,但比起從一開始就是總受的人而言好多了,因為根本不會有翻船的困擾。」

「你說什麼!」犬夜叉氣炸了,尤其是黃線對面的攻君們都笑了出來,更讓他惱火。

「我說的是事實。」瑟特彷彿嫌不夠似的繼續在火堆上澆油。

「唉呀唉呀~大家和平相處咩~」充當和事老的法依笑瞇瞇的跑到兩個人的座位中間。

「犬夜叉,你別生氣了。」彌勒拉拉犬夜叉的衣角,「至少你比我好多了吧?原本可以壓殺生丸的我竟然…..」講到後面就自動消音了,因為對面有兩道殺人的視線射過來。

「基本上我不會讓一個人類壓在我的身上,第二點我不會讓實力比我差的人壓在我身上。」殺生丸冷冷的說道。

「你是說不少網路上的文章寫彌殺嗎?」奈落臉上的笑容擴大,「基本上我是不想去干涉,不過彌勒你要知道,在作者的分類底下你是被我壓的,別想去勾搭其他的男人!」

「這樣說起來,作者到底怎麼區分誰攻誰受呀?」感覺空氣中充滿了火藥味,生性不喜好吵架的阿葉連忙轉移話題。

「這的確是一個好問題呢,是看實力嗎?」坐在火靈背上的葉王笑道,然而受君區卻馬上有人舉手持反對意見,首先發難的就是一名看似普通的高中男子,蓄著一頭褐色短髮的他說:「我可不承認自己的實力會比L先生差。」

另一名留著黑色長髮的美男子也接續:「我也不認為自己的實力會比孔明差。」

「也許是看個性。」知道如果同意實力說會被禁欲三年的孔明笑語吟吟的回答,「像是會鬧彆扭的小受呀ˇ」語畢還朝受君區的某人眨了眨眼,周瑜卻不領情的撇過頭去。
「是呀是呀,月君的確沒有比我差呀。」在自己的咖啡裡面加了四塊方糖,有著嚴重黑眼圈的男子抿唇笑道:「不過就個性來說的話是十足的女王受呢!」

「可是這麼說起來,這喜歡搞自閉的傢伙不就應該扔到那邊去嗎?」大夥朝奈落所指的方向看過去,原來是坐在偏僻角落、有著一頭金色短髮的Cloud。

「唉呀呀,自閉不一定是小受嘛!有的時候是在兩個都很受的情況下選一個比較攻的咩~」一個穿著日本傳統和服,流著一頭黑色短髮的男子以痞痞的語調說道。

「況且根據網路上的同人文指出,Cloud在FF7 AC出現以前以總受為主,不過因為AC裡面出現了爆萌的畫面,使得他有機會鹹魚翻身。」腿上放著一台筆記型電腦,與前者一樣有著黑色短髮的男子推了推眼鏡。

「喔喔~那這樣說起來在我頭上盤旋的這位是誰啊?」葉王指指在他天上飛來晃去的銀色長髮男子。

「那個是Sephiroth,網路上FF7同人文最常壓Cloud的人,不過這次作者只把他請出來跑龍套。」鏡夜聳了聳肩。

「我總覺得應該是作者私心為主吧。」阿葉懶洋洋的托著下巴,「例如有人坐在黃線的中間。」

「唉呀~小波坐在這裡也是不得已的咩~誰叫我們是三人行啦!」在小受區同樣有著銀色長髮的男子開心的解釋,「夾在中間的就只能坐這裡了啦!」

「唔~3P呀。」奈落望著正跟法依聊的開心的彌勒,嘆了口氣,「我總覺得H次數不夠。」

孔明忍住拿羽扇往奈落頭上巴下去的慾望,他也嘆了口氣點頭附和:「是呀~到目前為止我也才一次而已耶!」

「你們這兩匹大色狼!」周瑜和彌勒對望一眼後滿臉青筋的罵道。

「別爭了啦,我和葉連滾床單的鏡頭都沒有耶。」葉王露出惋惜的微笑,「誰叫那是作者唯一值得紀念的短篇咧。」

「話說我連小受的手都沒牽過。」殺生丸不爽的喀一聲放下茶杯,「雖然有親吻過兩次都是在對方無意識的狀態底下!」

「那這樣說起來,連人影都沒見到的我怎麼辦咧?」綁著高高的褐色馬尾,奈武普利溫愁眉苦臉的說,「而且還帶著原作裡面情敵的女孩子跟著走,該怎麼解決都還是未知數呢!」

「別這麼說,跟能不能挖到對方的身體都還是未知數的我比較起來都好太多了。」拿下帽子煽風的艾利克皺眉,「況且挖到了能不能復活也不知道,更別說是在一起啦!」

「雖然不想比慘……」長相邪俊,披散著黑色長髮的撒旦葉輕聲道:「我是連對方的靈魂都煙消雲散,自己卻卡在莫名的火球裏面動彈不得,能不能以喜劇收場都還是個問號……」

「大家的處境好像都一樣慘耶!」聽完小攻們的辛酸血淚談,奈落卻瞇起雙眼不滿的道,「但是唯一有一個配對是非常歡樂HAPPY的說……」

「的確,黃線到那邊自動不見了。」

大夥順著玉藻的手看過去,在角落那邊區隔攻受的黃線不知為何不見了,這還不打緊,恐怖的是這一個配對的周圍自動有粉紅色幸福的泡泡包住,甜到讓不喜歡甜食的月君往反方向挪了挪位置。

「宇文大哥,為什麼大家都在看我們呢?」依偎在宇文拓懷裡的陳靖仇有些靦腆的問。

「因為我們已經在一起、也發生過私密關係了。」宇文拓柔情無限的看著陳靖仇解釋,「就作者寫到目前的進度而言我們是在度蜜月。」

「媽呀,完全毫無障礙可言啊啊啊!」不知道自己考古要到西元幾年的艾利克非常想淚奔。

「是呀~這就是傳說中沒良心的作者也會被彈離的罕見配對。」指著陳靖仇身邊有如金鋼罩的粉紅色泡泡,馨搖搖頭苦笑,「就連喜歡虐心的作者也無法下毒手呢!」

「作者本人是聲稱這兩個人在遊戲裡面已經吃過很多苦了。」收到不少人傳遞過來的狠毒視線,光急忙的繼續解釋:「而且是編輯的原因居多。」

「這我也有聽聞。」坐在小受區的神眉搔了搔頭,「據說是編輯當初因為某件事情被嚴重惹到,導致原本清心寡欲的編輯竟然催作者寫出H來,當時作者囧到的表情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是我們要聚集在這裡討論攻受問題呀?」

環的問題一出,讓現場靜默了三秒鐘。

「因為作者爽。」

波鳥說的雖然是事實,但如此一針見血還是令人不知作何反應。

「所以才拖稿呀~」

同樣讓編輯困擾的紫吳火上加油的補上一句,讓方才抱怨的所有小攻們殺氣頓時騰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