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看來似乎是成功了呢……」
此時在東北角的隱密處傳出一聲冷淡的語調,神樂撇撇嘴角看向坐在身邊的琥珀心理思付道。

──奈落不知道為什麼要攻擊這個無四魂之玉的村落…
還特地囑咐我要帶著琥珀過來……

更奇怪的是他要攻擊的不是阿籬而是那個珊瑚……

你到底在打什麼鬼主意…

……….奈落…………?


「有人來了……」
琥珀眼神空洞的站了起來,看著越來越近的聲音的方向機械式的說話。

「看來犬夜叉還真的有兩把刷子,沒有中我的調虎離山之計!」
神樂將展開的扇子倏地收了起來,嘴角勾起詭異的笑容也跟著站了起來。

原來神樂用自己的寶貝扇子操控整個山谷裡的烏鴉,讓他們以逆時鐘方向往西南方飛出去,攻擊那個無名的小村落,一般人都會往西南方移動,而且龐大的烏鴉數量應該是會把自己的氣味掩蓋掉的,顯然犬夜叉的鼻子超出神樂的預估。

「神樂!奈落又派妳來做什麼?」

犬夜叉刀鋒指著神樂,後方的眾人也隨後趕到,但是珊瑚卻大叫:「琥珀!」

「哼!奈落似乎最近對你失去了興趣,我不是來找你的……琥珀!上!」
神樂展開扇子簡短的下達了命令,琥珀抽出腰間的彎刀便往珊瑚身上砍去。

珊瑚心痛的用飛來骨接下攻勢凌厲的一刀,撕喊著:「你還是沒能清醒嗎?琥珀!我不能再讓你如此為所欲為了!」

「風之韌!」
神樂往右邊輕巧的移動並且翻轉手中的扇子,之前打鬥的經驗讓她明白的沒有將劍氣攻擊犬夜叉,反而是往阿籬身上過去了。

「妳這卑鄙小人!」

鏘!

犬夜叉用刀幫阿籬擋下了四道致命的劍氣並且後空翻直接用鐵碎牙砍了過去。
「哼!」
神樂將扇子重重擊在自己的手掌上,接著由她後方竄出了鬧事的烏鴉,犬夜叉一點也不慌亂的沿路使出散環鐵爪殺出一條血路,就在逼近神樂的同時,最猛蜂無預警的出現讓犬夜叉頓下了自己的腳步,土地上留下煞車的痕跡。

「我不是跟你說過今天不是來找你的嗎?」
神樂嘴邊露出得意洋洋的笑容,就在犬夜叉還未能意識過來的時候只聽見身後傳出珊瑚的慘叫聲,以及阿籬、七寶和彌勒的驚呼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