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不過馨,你可否想過在那種情況底下,光的情感很可能會被催化成愛情?』鏡夜帶著邪佞的笑臉看著我,一臉富饒趣味的等著我的回答。
愣了愣,我嘗試著忽略心底處微微傳上來的抽痛,讓自己的臉部做出無所謂的表情。
「還早吧,光很笨的。」

我….. 希望他開悟……嗎?

「唔…….」
翻了個身,馨用棉被蓋住刺眼的陽光,賴床的繼續窩在暖暖的被單裡。

突然感覺自己的被窩有除了自己四肢以外的不明物體,馨頓時清醒了不少,掀開棉被一看……是一隻大腿。

大腿也就算了,只是現在這隻大腿所處的位置正好在馨的大腿中間。

嘆了口氣,馨悄悄將自己抽離魔腳,揉揉自己的重要部位、不甘願的離開自己心愛的棉被,邊伸懶腰邊走進浴室裡。

撥撥自己微亂的髮絲,馨突然覺得自己最近怎麼都睡不安穩….
不是那隻上次將他踢下床去跟地板作親密接觸、就是這次將大腿不知道該擺哪裡裝飾的某人….
害的沒有『水戶黃門』的日子裡似乎也有睡眠不足的問題。

突然感覺自己肩頭一熱,一顆有著與他一模一樣的造型頭顱此時正安穩的放在馨的肩上,睡眼惺忪的環住懷中人的腰、懶洋洋的問著:「你怎麼今天那麼早起啊?」

馨鼻尖輕滑出一聲哼,不語的將牙刷扔給光,並且伸手去摸被擠的不成膏型的牙膏。

「恩…….」
一隻藍色的長條物體擋住馨的紅唇,耳後傳來睡意依舊濃濃的聲音:「幫我擠。」

馨雖然不滿自己的美麗早晨又被這隻躺在他肩膀的人給破壞,但還是將白色的膏狀物擠在光的牙刷上面。

可愛的夏天過去了、接續下來的是帶著寒意秋季,男公關部的新主題是陰陽師。

只見帶著高帽的環在一旁深情款款的看著坐在對面纖細的女學生,性感的唇吐出甜死人不償命的話語:「再美的式神,也無法將我的視線從你的身上一開半分。」女學生白皙的臉頰瞬間染上一層紅暈,眼睛直盯著穿著平安和服的環,眼中帶著陶醉的神情。

「這個咒語應該是這樣寫的…….」
全身穿著白色狩衣的馨跪坐在佈置成回廊的木板上面,眼瞼往下的用白皙的手指在黃色的福紙上有樣的畫著詭異的圖案。

忽然自己的下巴被抬起,與自己相似的帥氣臉龐微皺著眉頭說到:「還沒作法完嗎?」

馨有些微怒樣的將光的手撥開,不滿的堀起雙唇說:「我都還沒作法完、怎麼可以打擾我分心呢?」

光的眉毛皺成一結,他將馨的手置放在自己的左胸口,另外一隻手捧住馨的臉蛋道:「你只需要為我一個人作法就好了。」

馨的臉蛋抹上紅霞,低低的說著:「你在說什麼傻話啊…….」

一旁的同人女早因為這一幕而狂叫不已。

這就是光馨接待客人的方式,打著”雙胞胎禁忌相戀”的名號招攬了不少固定的客人,不過只有公關部裡面的人知道這只是手段。

真的只是手段而已嗎?

馨看著接待其他女學生的光,左手無意識的撫上自己微燙的右臉頰。

什麼樣的平衡…….似乎被攪亂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