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其實覺得這樣的作為非常的愚蠢,但是有的時候做事情就是會瞻前不顧後的….心痛也是沒有邏輯可言吧。



Cloud耳邊傳來一些咒罵的聲音,但是此時的他並不想停下在醫院裡奔跑的行為,雖然很明顯的招惹護士或是病人的白眼,但是此時心急的他根本管不了那麼多,就像是個迷路的小孩一樣瘋狂的尋找父母。

「請問,你知道今天住院的401號病房的病人去了哪嗎?」搶到一個空缺的櫃檯,Cloud在深吸幾口氣之後定眼睛問著低頭寫著資料的小姐。

「你是說……那個有著銀髮的年輕人嗎?」小姐停下手邊的工作回望點頭如搗蒜的金髮男子,看的出來她的眼神有些複雜,「你是他的親人嗎?」

Cloud沒有聽出女子口中暗示的意味,他一聽到有Kadaj的消息便連忙點頭稱是:「對,我是今天幫他扮入院的,我是他哥哥。」

「他是那個人的哥哥耶……」「真的嗎?看起來不太像……」「欸欸~快看….他弟跑去哪了他還不知道耶…..」
Cloud的承認引來了不少人的注意,絕大多數都是住院的醫生還有護士在交頭接耳,Cloud有些沉不住氣的想從這些人的嘴中聽出銀髮少年的下落,卻都只是聽到一些比較類似於數落的話語。

「你是他的哥哥嗎?」其中一名穿著白袍的醫生推了推眼鏡走了過來,他一臉陰晴不定的臉色讓Cloud不禁疑惑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Cloud迎上前問道:「是。請問醫生你知道他去哪了嗎?」

此時截斷醫生的話語是一道有些歇斯底里的嗓音,只見一名護士衝到兩人中間對著Cloud破口大罵:「你是怎麼當哥哥的?你知道他剛才在我們要去幫他換藥的時候拿著刀架住醫生嗎?」

「呃?」

護士也不給Cloud驚愕的機會,在她的眼中方才發生的事情簡直就是快到讓人措手不及:「醫生說他重傷不讓他出院,他就拿著刀耶~~」護士當Cloud是重聽患者又大聲的重複一次:「刀耶~說什麼不讓他出院他就讓我們躺在床上。」

Cloud聽到這裡不禁下意識的對受驚嚇的兩人道歉:「真是對不起…..不過可以告訴我他去哪了嗎?」

「咳咳……」看到Cloud有誠意的道歉醫生的臉也沒擺的那麼臭了,不過他的嗓音還是聽起來非常不愉悅,「他拿著出院單就這麼走出去了,真是的,請你把他帶回來。」在Cloud眼神的詢問下醫生不耐的重複一次:「把他帶回來。」

明白醫生雖然遭到恐嚇但是還是存著對病人的一份關懷,Cloud連忙道謝之後趕緊衝出醫院的大門,他此時感覺很擔心、同時也感覺很憤怒,最多的還是不解,為什麼,Kadaj你要這麼做?

觀望著四周,Cloud有一股不知從何尋起的茫然感受。
低頭一看,道路上卻有著一滴一滴暗黑凝固的血跡一直往前延伸。



「咳咳……」
此時擅自離院的銀髮少年正倒臥在牆邊咳嗽著,他離醫院其實沒有幾步路就已經受不住了,他的腰還有腿上的傷口讓自己的行動變的非常的遲緩,以及腹部不時傳來的悶痛也讓自己走三步停兩步。

可是為什麼會突然做出這種事情,Kadaj很明白自己只是在賭氣。
其實覺得這樣的作為非常愚蠢,他明明花費了這麼大的力氣才找到哥哥的不是嗎?身上的這些傷也是因為要找哥哥付出的代價,那為什麼會做出這種不告而別的蠢事?
自己應該要好好躺在床上等著哥哥回來…….

他不知道,他只是不喜歡被人拋棄的感覺……
就像是媽媽把Sephiroth擺在優先一樣,方才哥哥給自己的感覺也是把同伴擺在優先,令他感到很不舒服。

Kadaj握緊手中威迫而來的出院證明,他知道自己其實做事總是瞻前不顧後,他明明知道找到哥哥會有不少的阻礙,他也知道哥哥很重視那些同伴,但他就是不想跟他們相處。
對於重生的他而言,剩下的人只有Cloud。
Yazoo、Loz都還在生命之流裡面,而媽媽對於他而言也早已沒有那麼決定性的重要。
他只剩下哥哥,哥哥對他而言說是全部也不為過。

然而哥哥重視的人卻不知道有沒有他,對於這點他對那些哥哥的同伴吃醋的很,他消失了哥哥會來找自己嗎?

沒錯,他只是想要知道自己耗費這麼大的力氣,穿越生命之流有沒有結果而已,他不想花很多時間相處過後才發覺哥哥還是討厭自己,與其這樣不如一開始就來驗證自己的想法…….好痛…….Kadaj壓住自己已經開始出血的傷口。

但其實他最怕的是見到回來的哥哥跟他的同伴一起補他最後一刀,Kadaj雖然明白哥哥如果要殺掉自己的話,根本不必大費周章把自己送到醫院,可是他就是覺得很不安。

哥哥,你討厭我嗎?這句話他問不出口。

心痛是沒有邏輯可言的,就像他的所作所為也是前後矛盾的可以。
可是……要走到哪裡去?
Kadaj抬頭望著黑漆漆的天空,那一閃一閃的繁星卻無法指引自己要走的方向,綠色的眼睛因為腿上的傷口裂開而瞇了起來,不行….他走不動了……好痛….

「Kadaj!」
此時最想聽到、也是最不想聽見的聲音響起,Kadaj像是個做錯事情的小孩想要起身逃走,奈何傷口實在痛到讓自己痛彈不得,只好任著衝上來的金髮男子把自己抱起來往回走。

「Kadaj……你到底在做什麼?」順著血跡果然找到人的Cloud鬆開心裡一塊大石頭,開始質問在他懷中臉色發白的人兒,「我不是叫你乖乖的躺著等我?」

Kadaj先是不講話的沉默著,等到聽見Cloud最後一句才緩緩開口:「我不要等。我不喜歡等。」說著說著握住Cloud的衣襟,「媽媽、Yazoo、Loz叫我等,Sephiroth叫我等…..連你也要叫我等…..大家都叫我等…..我不喜歡等。」

媽媽跟Yazoo、Loz叫我等著跟Sephiroth Reunion就好。
Sephiroth叫我等讓他跟哥哥之間的恩怨一筆算清。
現在哥哥你也叫我等…….等你跟那些同伴說完話回來。

我不喜歡總是等待,等待讓人感覺時間流逝的太慢,等待的人……總是收到一場空。

我以為等著Reunion就可以獲得媽媽的疼愛。
我以為等Sephiroth跟哥哥打完架之後就可以取回原本的身體,不,應該說是沒有取回也罷,至少帶他一起去Sephiroth與媽媽的約定之地。

Reunion過後,媽媽還是沒有喜歡自己,去了生命之流依然沒有見到她的蹤影。
等待過後,Sephiroth還給自己的是殘破的身軀就這麼的離開了。

那麼哥哥…..你叫我等待?我怕收到的…..是你聽從同伴的話,拔起那把劍給我致命的一擊。
我跑不掉的,而且我……..連掙扎說不定都做的不夠完整。
因為想殺掉我的是哥哥你,是我費盡力氣想要找尋的你要殺掉我的話,我大概只會坐在原地收拾自己。

因為你也不要我的話,證明我的存在是沒有意義的。
既然如此的話,我會自行回到生命之流,也不要死在你的刀下──也許很幸福,可是我光想就覺得好痛苦,不…….也許是連痛的感覺都會消失。
剩下的只有………心死的空洞。

Kadaj停止再讓自己想下去,因為那令他的頭開始劇烈的疼痛起來,完全沒有受傷的胸口卻也悶的讓他喘不過氣。

「那你也不能拿刀恐嚇醫生啊…..」Cloud感覺到懷中人的輕顫,語氣在下一句明顯強硬許多,「而且你看你又出血了。等等回去一定不准再亂跑了。」

「那哥哥你會陪著我嗎?」Kadaj的綠眼此時才跟Cloud對上,讓後者吃驚的是那打轉在眼裡的淚水,彷彿是知道自己做錯的倔強小孩卻硬是不讓眼淚掉出來,但那眼底少見的脆弱更像是祈求對方不要拋棄自己一樣的楚楚可憐。

哥哥….陪著我……陪著我,可以嗎?
求求你……不要走….不要再拋下我……

「會。」
金髮男子把銀髮少年放在床單上的時候這麼的回應,接下來讓醫生替Kadaj換紗布的時候他也守著自己的承諾坐在一旁,緊緊的握著少年的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