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從出生的開始,我們就一直在彼此的身旁,依賴對方的程度也非比尋常……
這樣的依賴,什麼時候開始變的不一樣了?


「馨,我們的生日快到了耶!」

光手中拿著小型的月曆往馨撲了過來。

「真的耶!」

馨眼睛發亮的盯著月曆上的數字,身上傳來光令人心安的體溫。

「我們去邀請治斐跟我們一起過好不好?」

光笑著說。

「可是治斐一定會跟殿下說的啊,倒不如就跟男公關部裏面的人過吧?」

馨臉上依舊掛著笑容。

「說的也是………」

光看著月曆若有所思的說。



什麼時候,你開始希望有第三者參加我們的生日了?




馨心底傳來陣陣的抽痛,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垮了笑容,因為光….會擔心。



我希望光重視的事物越多越好......但是我又不希望光的注意力全部放在治斐上.....

神會不會因為我如此自私而懲罰我啊?



「那麼我們就跟公關部裡的人一起過吧!一定要辦的很盛大的、馨?」

咦?

臉頰上傳來溫熱柔軟的物體由下往上移動,馨感覺到的是握在他肩頭上的熱度,還有在臉頰上吹拂的熱氣。

「你怎麼哭了呢?」

光舔去馨眼角最後一滴液體緩緩的說。

「因為光你終於要跟其他的人一起過生日啦!」

馨扯開一抹淡笑,不著痕跡的離開光的箝制,往書桌上撈了一支原子筆。

「恩…….馨,你在不安什麼?」

背後突然落入熟悉的懷抱,光抵著馨的後頸低聲的問著。



果然兩人對彼此的熟悉到了某種透明的程度…….



「我只是在想如果我們沒有做好計畫,恐怕會冷掉喔──」

馨嘗試忽略臉上早已發燙的熱度,繼續用原子筆在紙上寫著計劃表。

「那好、我們就一起來做個計畫吧!」

光鬆開環抱的動作,興致沖沖的坐往馨身邊的位置。

「恩。」
馨遞出手中的原子筆。



而在同一時間的男公關部,治斐將自己手中的月曆遞給環。


「喔──媽媽、你快來看,我們家的治斐終於要跟爸爸一起過節日了!」

環激動的握住治斐手中的月曆,連帶著治斐的小手也落入了魔爪。

「似乎並不是如此。」

鏡夜盯著自己手中的帳單冷冷的傳出了一句。

「我想幫光馨他們辦個生日派對。」
治斐抽回自己的手說。

「喔?想不到神經大條的治斐也有如此體貼的時候呢。」

鏡夜難得的從帳單抬起頭來,笑笑的讚美著。

「要辦生日派對嗎?治斐真是好聰明喔!」
值值抱著小兔子衝了過來。

「為什麼環要在角落畫圈圈呢?」

值值頭偏右的看著鬼火的發源地問著。

「不用理他,我們就來辦個生日派對吧?」

鏡夜優雅的闔上帳單,從椅子上站起身子來。

「鏡夜是同意囉?」
治斐看著鏡夜有些猶豫的問,畢竟半生日派對要花到錢嘛,而鏡夜竟然如此輕易的妥協了?

「當然是要配合男公關部的促銷活動啦。」

鏡夜笑的燦爛的回答治斐。

「恩,那要怎麼做呢?」

治斐一臉我就知道的表情繼續詢問著。

「那當然就是要野餐啦!」
環突然振作起來提議。

「野餐?」

治斐接回被環捏的皺巴巴的月曆問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