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愛是什麼……?
那種東西真的有存在過嗎?
對我而言,這個世界充斥著犯罪,然而我卻沒有因此而討厭人類,不過…..我也因此不想跟任何人有過多的親近。
為了解決一些警方沒辦法處裡的棘手案件,也是為了保全我自己的性命,我把自己化成三個身份:L、柯依、道努。

由於渡的幫忙,至今我都沒有以真面目見過除了渡以外的人──我也不想去見那些人,那些表面上很感謝我幫忙、實際上卻是萬方想要調查我的人。

我不需要露面,沒這個必要。

但是……你卻出現了。
挾帶著超乎以前作案的方法,可以離千里之外置人於死地,我震撼到了。

前所未有的智慧型罪犯,十分聰明。
我看了渡傳過來的資料,開始分析著你殺人的手法,隨著你殺人的數量有增無減,總覺得不阻止你的話好像會一發不可收拾。
警方也在同一時間請托我幫忙,我們之前的戰爭就這麼一觸即發了!

你是個很冷靜的人,雖然在我接連幾天的監視下還是有罪犯死亡,你在我的眼皮底下帶著完美的面具持刀殺人。
你是個很不認輸的人,從一開始用罪犯探出你的殺人方法、還有後續你不斷更改罪犯死亡的時間、讓那些罪犯留下挑釁的字眼,以及與你對話的時候都表出凜然不可侵犯的高姿態,傲氣與冷靜完美的混合。
你是個計算十分精準、而且善於利用人性的人,除掉美國派出去的FBI探員並且巧妙的利用順序來混搖我的推理、使用天衣無縫的演技騙取你身邊人百分之百的支持。

我想要逮到你的慾望越來越強烈,不只是因為你殺人如麻,而是你讓我頭一次有了想要得到某種東西的迫切。
那是我不曾有過的感覺。
那是我一直不太想去擁有的感覺。



『月,他長的真的很美呢!』我接過渡呈過來的咖啡。
渡只是站在一旁靜靜的聽我說。
『他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很聰明…..很有個性…』
雖然渡沒有說什麼,但是我看到他的嘴角露出一抹和煦的笑容──好像很欣慰的感覺。
『我想要….多接近他一點。』我淡淡的說著。



原本我以為愛這種東西只是一個名詞,或是一個動詞,只存在於書上的無聊單字,沒有人能夠讓我有這種感覺的吧?我知道我的心太荒蕪了。
直到你的出現,我頭一次感覺到血液在我的血管裡奔竄著,我頭一次聽到我的心臟跳動起來的聲音。
這樣的感覺實在是太美好了…..可是還不夠……還不夠…….我告訴著自己……我想要更多、我想要更深入了解你….連我自己都沒發覺,我是這麼渴望親近一個人。

愛著你,停不了看見你雀躍鼓動的心情。
想著你,總覺得你不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無比的難熬。
這樣的感覺好微妙,卻又如此刻骨銘心。
你可知道當每次我即將擁你入懷的時候才發現只是一場夢的時候,我覺得寒冷包著我的四肢,直達我的心底。
我等不下去了……我不想再等了。

想要得到你,想要擁抱你親吻你愛撫你,想要你待在我的身邊,想要隨時隨地都能看到你。
想、好想、好想……

動手吧!是時候了。

「你的心空的太久了,不可能鬆手的。」渡看著正在監視海砂的L,深深的嘆了口氣。
「那是一定的。」L閉上眼睛,笑了。

因為愛的很深很深….愛的很重很重…..所以再不動手解決的話,也許這顆心就會變形歪掉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