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這MV是在青山外語,一位我們班上最年輕年僅12歲(其他人都是跟我同樣的年紀)開了外面的電腦來看.
我看到就無言了.
然後松鼠昨天又跟我說:"有沒有看過特務丁"

很好,我不僅看了還把它PO上網誌,本來想開個腦殘區來放這種東西,因為真的頗瞎.
不過我後來真的不想為了天線寶寶開篇分類,然後只放天線寶寶,這太過經典.
說到天線寶寶,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它會最近紅起來,一定是從"丁丁是個人才"這句開始的...
但是...現在已經不是丁丁的時代了!!而是"馬中赤兔,人中拉拉"的時代!!

我以前看過天線寶寶,因為我妹想看,結果我爸媽得出門,我就得顧家陪她一起看,整個快崩潰了OTZ
說個你好說個再見要說個半天,最後聽說..英國研究指出看天線寶寶會降低幼兒的智商,禁撥.
這不是我在唬爛.而是曾經在奇摩新聞看到這則,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吧~廢話完畢我們就來欣賞天線寶寶們美妙的舞姿吧!!
第二個MV是天線寶寶開場的畫面,真是悽慘的回憶(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