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賀文----總之太短了啦XDDDD,純肉本再見囉wwww(靠
感謝R18提供的梗w



「亨利,我們來玩反抗遊戲好不好?」
「什麼?」
棕髮男人聞言有點訝異的轉過身來,平時總是從容鎮定的表情有了些微變化,這讓華特很是滿意,他喜歡看見亨利為了他露出各式各樣的表情,他也是唯一有特權欣賞的人。

「因為你平常都不反抗啊,我想說特別的日子來點不一樣的吧?」華特露出得寸進尺的笑容替對方解釋,自從他們兩個在一起後,亨利幾乎就不會反抗他了,也許是知道反抗也沒甚麼用吧?但是華特偶爾還是會懷念以前跟對方玩你追我跑的那段時光,所以他才突發奇想的這麼提議。

亨利露出有點複雜的目光看著男人,二話不說就往門口走去,他腦子裡轉的卻不是跟對方遊戲的念頭,而是認真的、在頭一次得到這個男人應允之後做他一直想要做的事情──逃跑。

華特臉上的表情更加愉悅了,他踏著輕快的步伐、哼著悠哉的曲調跟在亨利身後,這裡的每一個樓層、每一階樓梯他們已經踏過不知多少次了,他看著男人的背影逐漸離他越來越近,當他終於在抵達中庭前扣住對方時,亨利的表情看起來是多麼可愛,他輕輕鬆鬆接下亨利的一記拳頭,忍不住吹了一個口哨讚許對方。

華特聽見自己說:「亨利,我是不介意在這邊把你打趴扛回去,還是你要跟我一起走呢?回我們的房間。」

最後得到的結果是,華特如願以償的將亨利扛抱回房,他將被打得無力反擊的亨利放在床上,當他哼著搖籃曲一邊扯開對方的衣服時,對方口中的不要以及反抗都讓他愉悅極了,他摸著亨利的頭,誇讚對方是好孩子,要用甚麼來獎勵好孩子呢?

亨利一臉驚恐地望著他,當然華特最喜歡的是當他進入對方體內的時候,那表情混合了痛楚和絕望,他好懷念這樣的表情。

華特低下頭來在他耳邊說道:「亨利,你的體內也很認真在反抗著我喔?瘋狂的想把我擠出去呢,好緊、好熱,真是個好孩子喔。」

這樣下流的話語惹得亨利臉紅成一片,他繼續想抵抗著,而華特則是愉悅的接收了這一切,總是會把對方做到說好的。


一如既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