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ridiculous 這真的太扯了,我不能相信!!(倒)
這什麼情況?紫夫人,你好歹出產於一家G開頭T結尾的公司,怎麼會輸給來自於大賣場的小黃?(暈)
事情的開端是有一次,我跟郁晴一起去腳踏車步道,她騎小黃,我騎紫夫人,一切都很好,Fine

但是,竟然,竟然在那個斜坡往下的步道,我和郁晴同時放開沒踩踏板,讓我無言的是郁晴就從我身旁輕盈的滑下去了,
開什麼玩笑,紫夫人你輸了啊啊啊~~~
輸給我之前花了八百塊還特地把坐墊調高結果害我勉強才踩得到地的小黃!!!!

我要崩潰了OTZ

別問我為什麼要把坐墊調高,那是曾經有過一個約定,後來我還是沒去調回來。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紫夫人輪胎沒氣,籃子也壞了= =””
令我更驚悚的是紫夫人開始腐化……不對應該是生鏽。

咳咳,好……我都已經快沒錢了,等哪天爆胎再說吧!
反正之前小黃未修理之前那種連上坡都有問題我都騎過,我只是認真祈禱紫夫人你能夠撐過一年,千萬不要像小黃那樣……騎了一年被人家認為是已經古董騎了兩三年了,生鏽的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