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應該歸在昨天的分類來寫,不過昨天忘了,就獨立出來.
我昨天去圖書館看了盛夏光年這部片子,聽說裡面有講到同性戀以及異性戀
兩個朋友和一個女孩子,A君喜歡B君,B君卻以為A君喜歡C女

不能透漏太多,但並不是很推薦這部片子.
老實說啦,B對A的歉疚是來自於搶了C的感覺,就像搶好友的女朋友一樣.
但B一直不知道A在意的原因是A喜歡B,而非B搶了C.

恩...整部片子的拍攝手法讓我感到頗無聊,因為太過於平淡了
只有再後面的部分才看得見三人的關係錯綜複雜
整體而言明白他故事要表達什麼,但是~故事的步調時快時慢讓人無所適從.

但...真正讓我難過的是A,真的覺得他很可憐.堪稱悲情的小受一枚.
他那種心情...我不論是以前或現在都可以描寫的出來,只不過…現在我的描寫應該更能夠打進讀者的心吧(笑)
這就是成長吧

總之,這部片子我覺得SOSO,如果不介意看到一半會睡著的就去借來看看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