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下午一二節,我又去挑戰電玩,不過這次人比較多,有奶油小生和張維宇.
所以歸結出來神久夜真的很強,雪橇關卡他一下子就破了,我們初學者還在摸索的階段,張維宇也很強,他失敗了幾次終於獨自一人全部破完雪橇
讓我覺得……本人上次破的時候還是由神久夜先破一半交手死了兩條命以後的結果…果然男生玩電玩真的比較快上手^^

還有還有,一定要說的就是他們打牌的速度簡直讓我咋舌,好啦我承認是自己排牌排的太慢了點.但是神久夜可以一邊發牌一邊指導本人玩電動……

今天要介紹的新遊戲叫做魔界村,我發覺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破,連大金剛的雪橇關都要花上我兩天的下午才弄掉,何況是這款遊戲Q口Q
這款遊戲恐怖的就在於你不能碰到敵人,一碰盔甲就散了,二碰就化為一堆白骨…
老天爺這真的太瘋狂了Orz
不過很有挑戰性XDD

我們還稍微看了一下墨攻的片段,話說攻打甕城那一段原來有不少的電腦動畫,男生們一下子就說:”那是動畫做出來的.”本人還處在完全看不出來的狀態.
除了某個片段有匹馬落到火堆裡面讓我覺得不太自然,求證之後果然是動畫,其他的……完全看不出來.
好吧,下次我會仔細看一下他們跳下懸崖的背景= =

然後我們大家又挑戰格鬥天王……為什麼大絕在神久夜手中使的那麼自然.在我手中會變成偶爾亂按出現的奇蹟?
八神俺很強.尤其是他的領隊超必殺.雖然看起來有點像發瘋一樣,但是滿帥的!
不過在本人手中他就是一下子就被打掛了……真的要自己檢討一下OTZ

雖然說電玩是要摸熟了就好,但是我什麼時候才要摸熟咧Orz

同樣的,感謝神久夜今天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