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受婉宜的委託.順便去看看理則學到底長什麼碗糕
其實我本來是要去練吉他的,可是朋友既然都開口了~哪有不幫的道理?
於是我懷著很囧的心情去旁聽了.

然後坐沒五分鐘.我就發覺這堂課應該會跟我犯沖!
不是老師的錯,也不是風水的問題,純粹是本人電波完全接不上的感覺@@

我們坐在第二排,第二排喔!
然後我跟郁晴就忍不住了……我請郁晴繞到別排去完成任務.一OK我們拿了書包就走人

沒錯,坐在第二排當著老師的面拿了書包就走,尤其是我走的時候忘記把口袋的零錢拿出來,所以就顯得格外明顯……

老實說,我真是太有快感了(飛踢)
咳咳,應該說…我從來不敢翹課還這麼明目張膽的= =””
但沒關係,反正我不會選他的課,所以當不到當不到~(好欠扁)

不過因為某些因素所以落跑之後我整個人開始大爆走.
呈現完全的爆走狀態,模式還切換不回來……
所以在成報社認識了兩位學弟,都看到本人不正常的狀態”””
林元智也屈服在愛的小手之淫威下!!(什麼鬼!)
一直到晚上上著作權法之後才慢慢消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