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次CWT尚未結束,不過因為區別是昨天本人有擺攤,所以就先把擺攤心得寫上來。
話說昨天的情形本來只有三個人要跟我進場,很悽涼耶!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報了兩攤可以帶五個人進場,結果只有三個人……一個未緒要去COS,另一個同學成績當時還沒公布也不來,所以來的只有松鼠、雙雙和阿秋。

巧妙的就在當我們三人在等珊姍來遲的阿秋時,遇見了蚊子和阿亂,其中赫然發覺阿亂跟我選同樣的太極拳而我竟然一直不知道= =
本來很愉快的跟她們道別以後,過了一分鐘我想起來可以讓她們填補兩個人的空缺,基本上幫不幫我顧攤是一回事,重點在於別浪費這個可以社團入場的名額,所以我們就湊滿六個人進場了(至於我跑過去追她們是因為蚊子不接手機= =)

進場的時候我才發覺一件蠢事:本人忘記換零錢
要知道在CWT會場沒有零錢沒有孫中山簡直就是找自己麻煩= =
所以本人率同蚊子和阿亂(至於其他三個人很沒義氣的說要顧攤,實際上是不想跟我從巨蛋體育館再次走回捷運站= =)去換錢了
路上我們看到還在乖乖排隊的隊伍就很忍不住想要秀一下手章,但是知道太機車會被打就作罷XDD

回來的時候已經是過了半個小時,那時已經九點半了,距離開場時間還有一個小時,但是本人這次開天窗老實說也沒啥東西可以賣,佔了兩個攤位純粹是為了位置不要那麼擠,並不是因為本人有很多東西可以賣。

不過其實這次場我沒有花很多錢,是有史以來我花錢花的最少的一次。

阿秋跟我一樣不太想花錢,除了因為她喜歡的布袋戲角色掛了以外,也是因為12月場是小場,沒有什麼她喜歡的配對出本,所以她幾乎乖乖的留守攤位看書。
而雙雙最誇張忘記她預定本的攤位號碼,這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因為CWT這次的攤位有五百個,所以她最後沒找到自己要的那本,不過有買到其他她有預定的本這算可喜可賀。
松鼠的話花了最多錢,因為她莫名奇妙多萌了一個配對,所以她的荷包就看得出來發生了什麼事情。

然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本人對這次場也完全沒幹勁,除了是因為開窗的緣故,
也因為本人從巧克力之囧事件以後就對BL的愛跌到谷底。好笑的是芳瑜曾經笑我說如果我有一天不腐了那真是天下紅雨,而那時我每天都在注意下雨的顏色。
到了現在還不能說完全康復,只能說沒像以前那樣瘋狂亂開小花(笑) 我想唯一受影響的就是可憐的讀者了,因為本人以前填坑的速度就很慢,現在寫文的速度更是超級有夠慢,一篇續集我算過可能隔了三四個月都不算誇張,雖然看上去的確很誇張。

不過我想最誇張的還是我們直接在攤位上打起牌來,因為阿秋和我抱持的態度就是會買本的就是會買,不買的妳再怎麼喊都沒用,不過松鼠跟雙雙也在看自己的書,整個攤位的情形就是悠閒
我想明年二月或八月的場就不會發生這種情形了……吧XDD
那也要我不要再開窗一次了,並且要開始存錢為明年的兩大場做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