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篇其實很早就要打了,只不過因為最近在回覆一篇很重要的文章,回完都直接鋪向床的懷抱(當然比起熬夜爆肝的犧牲者,本人真的不算什麼)
所以啦,這是上個禮拜六的事情了(打)

話說我父母+我妹那天晚上都跑出門了,我媽還特地打電話回來交代從補習班回來的我說:"記得要拖地,全部就交給妳了啊!可以的話用吸塵器吸一吸"

...然後,每天都在拖地的本人就開始嘗試使用吸塵器,老實說長這麼大我都只有拖地的份.
不過總是要學習的吧?所以我就拿起吸塵器...發覺...
老媽妳作弊!(指)吸塵器分明比拖地輕鬆上百倍= =

恩~難怪她會一直使用吸塵器然後把抹布交給我.她自己是用拖把.
小時候還會抗議,後來是覺得拖把比較難擰水擰乾.就算了,小時候會跟我媽盧不要拖地.
長大了我會跟我媽開始討價還價,例如說拖幾間的問題,哈哈,每次跟我媽這樣講的時候她笑我也在笑.

我等我媽回來之後說:"媽!以後我就吸地,妳拖地!"
我媽當然不能接受這樣的分配...
我當然也知道她不能接受,我想她比較能接受的就是吸地拖地都女兒來接手.

結論就是,我沒有這個榮幸使用吸塵器...(應該是說我願意吸的話也不能抵除拖地= =)
所以繼續拖吧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