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誠如我所說的,這兩天都在回覆很重要的文章,我花了很長的時間,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我從中學到很多東西,我也把包袱在回覆中釋放掉了。
可喜可賀,真的可喜可賀。
雖然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回覆同樣很長的回文,回完之後我還稍微統計了一下,五千多個字,而我想這兩天下來總計應該也破萬了,我寫文都沒有這麼勤奮Orz”

老實說我從中檢視到了很多,反省自己的同時也在審視以往沒注意到的事情。
感謝這個讓我學習這麼多的人。

過程有疲累,但因為我沒熬夜爆肝,最晚最晚都在一點前還有睡,苦了連續兩夜沒有好好睡覺的,真的說聲辛苦你、也感激你。

決定來自於信念,做下了決定就要貫徹,這是在思考了兩天之後得到的眾多東西之一。

老實說回這篇還讓我隱藏許久的頭痛發作,我記得那是從高三開始的症狀,嚴重的時候我的文章才打一千多個字它就開始痛,那種感覺悶悶的,痛到讓我想一頭撞牆……我試過了很多方法結論是睡覺才是根本辦法。
而它已經有陣子沒出現了 (代表我多久沒在趕稿……) 所以當昨天出現的時候我便知道我真的是『絞盡腦汁』了XD
我想這大概是公平的,因為我讓對方爆肝,所以對方讓我爆頭,哈哈哈。

所以補眠是充電的最好方法啦!床真的是人最好的發明!(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