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家裡洗衣服的速度總是慢到讓我絕望,之前有一件褲子,拿去洗總是等到下禮拜才會看到它重返衣櫃
最近天氣漸漸變冷,我媽把我的外套拿去洗,已經將盡快一個禮拜了,我怎麼還沒見到她回來的身影??

啥咪?我的確還有另外一件外套,薄到一點擋風的效果都沒有,徒有外套的造型卻沒有用!(指)所以現在沒外套可穿的我就穿個...背心.

傻眼,背心還是會冷的耶!尤其我又是騎車的人,我都絕望的快哭了OTZ
恩,我只期待不要再感冒一次,雪上加霜.
老媽~快點快點,家裡不是聽說有洗衣機這玩意兒,怎麼我還是沒看到外套?
我認真覺得要再去多添一件外套,一件不是很廢的外套

說到外套,我會想起以前高中穿的防風大衣,老實說那件防風大衣真的很好穿,又保暖,口袋又可以亂塞東西.
塞什麼喔...老實說我曾經塞下一本漫畫外表還看不出來.而且口袋又有拉鍊
可是說這麼多有啥用(扔)
那個上面有學號,而且...我媽已經扔了OTZ

所以...我祈禱外套回來前不會感冒.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