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nful,Suffering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痛苦,甚至於Anguish都想拿出來用了...
好痛苦啊,看到恐怖的債總跟行政法考卷,我就感到一陣無力.
這種成績,是啊這種成績能夠見人嗎啊啊啊啊啊啊~~~(涙奔)

我承認的確我是臨時抱佛腳,但也不必這樣對待我(中箭倒地)
我承認我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正在聽"Into the Woods"那兩個經典王子唱的"Agony"...(好我承認現在還有心情惡搞是我不對ORZ)
可是,可是,這什麼鬼分數啊~~我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垂淚)

啊,還好志遠,沒錯~志遠~噢我決定要追隨你一輩子!他安慰我的話實在啟了很大的鼓舞作用跟笑點(?)
因為,我跟我的父母有約定,每個學期的平均要85分以上才能讓我繼續就讀,這是一個很殘酷的壓力OTZ"
所以我看到這次期中考的分數臉都黑掉一半的原因是...我很怕因為這樣被強迫休學(再暈)

結果志遠,沒錯,親愛可敬的志遠說:"妳跟你父母說,股票有漲有跌,就連績優股都會有小跌的時候,放棄我就是放棄你們以後獲利的機會."
我就笑到岔氣了...其實問題出在我沒好好唸書...怪自己啊= . =

老實說,這並非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成績,但是一次來兩種這種分數我很打擊,現在還剩下物權,我在ㄘㄨㄚˋ著等……因為……我物權幾乎睡了一半的課OTZ

天啊上了大二我到底在幹麻啊?
祈禱期末考的分數能夠高一點,不然我就等著跟我父母解釋股票理論好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bl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